我的閨蜜跟我丈夫,在同一間公司上班。我的閨蜜能得到這份工作,還得歸功我丈夫幫她介紹,因為他是公司小主管。

這一天,閨蜜打電話找我見面。見到她好開心,因為好久不見了。我瞧她臉色慘白,問:「妳生病嗎?有點憔悴,嘴唇沒有血色呢!」她苦笑著說:「不是啦!我要跟妳說一件關於妳的事情。」我有點緊張。什麼「關於我」的事,會落在她手裡啊?

沒想到,她說,我丈夫跟廠內一個做二休二的女同事,過從甚密,叫我注意。

偷情八卦 傳遍公司

這事何時發生?她說去年底公司就傳得沸沸揚揚。起因於監視器設備定期維修,廠方發現不尋常的假日加班的錄影畫面。某間庫房內部的錄影帶顯示,女人坐在貨品高疊的箱子上面,把腳大大打開來,男的就直接站著幹……事情,半小時才結束。從庫房外的監視器去辨認,男人出來時褲襠鼓鼓的,樣子疑似我丈夫;女的用手指梳理著頭髮,和拉扯了幾下短裙。

我聽完五雷轟頂,天啊,丈夫竟然丟臉丟到外面去。
丈夫今年才40歲,在電子廠當工程師,兼任採購組長,常加班。我小他2歲,是戀愛結婚的,但是婚姻生活一久,都會平淡。性生活或許不再熱情,但馬馬虎虎過得去。
 
我要求進一步知道那女同事的資料。閨蜜有點為難,遲疑了一下,才透露是個年長丈夫8歲的女同事。中等姿色,有一番老女人風韻。

我的確因為聽到「歲數」大吃一驚。我們結婚生了兩子,我竟然並不知道丈夫偏愛老女人。48歲,年紀那麼大的老女人,接近更年期。她下面那裡會不會太乾燥,行房不舒適啊?我氣到在心裡惡毒的默默的,詛咒起那個未曾謀面的老女人了。

興師問罪 盼夫回頭

回家後,晚上,我先叫小孩去隔壁書房寫功課,有話跟爸爸說。

「大你8歲的老女人,虧你吞得下去喔?你胃口還真好。」我憤怒的諷刺,他顯然嚇到了,默不作聲,等了一會兒,才囁嚅的說「別這樣做人身攻擊……既然妳知道了,我們會分開的。」」

「好,你們分手後,我和你暑假出國,二度蜜月,好好培養一下夫妻感情。」浪子回頭金不換,我認為。

但是,始終沒等到二度蜜月。我不是不願意原諒丈夫,給一次機會。他去跟那老女人說以後,那女的不願意分開,死纏爛打。

暑假即將來臨,是約定二度蜜月的時間,我在丈夫的口袋皮夾搜出摩鐵發票。我心想,「哼!這就是你給我『以德抱怨』的回饋嗎?」我拿出鐵證給他看的時候,他吃好大一驚。桌上明明白白總共兩張發票。我冷笑著說:「集兩張發票,可以換偷情照片一份喔!」其實我沒有照片,我嚇唬他的。但是我看著他的冷汗流下來時,心裡有著怨恨和一點憐憫。你這傻子被老女人吃得死死。笨蛋一個。

7月的時候,我辦理離婚。比較可憐的是兩個讀小學的兒子,一人分一個。前夫有時加班到外地出差,所以託付他媽媽幫他帶小孩。我則自己帶兒子,反正我工作時間規律,接送都沒有問題。

辦完離婚,我的心仍隱隱作痛,對於自己的魅力竟然比不上一個老女人,自信心受創嚴重。但是我給過機會,還是沒有用。

又不是沒男人會死,那挽回不了的感情,就讓它隨風飄逝吧!

小聿╱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