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愛嗎?」「電愛嗎?」或「你有訊嗎?」以前,在聊天室這個小型聯誼廳兼賓館的虛擬空間裡,不需要真的看對眼,只要符合想像需求,也能跟網友在無限的腦海裡翻雲覆雨。最直接露骨的方式非「訊愛」莫屬。在我對男性生殖器著迷的那段時間裡,每每進入聊天室,逢人就要求開視訊,有些人很小氣,你不開視訊他就不分享,但還是有慷慨的人,願意分享「生殖的奧秘」。
在虛擬的世界,個人堅持不透露自己任何一部分,只觀賞並偶爾提供對方需要的字眼,例如「好大」、「好興奮」等。那段時間,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名唯一敢露臉的運動型業務。他主動在聊天室找上我,打開MSN視訊時,愕然發現對方整個人入鏡,毫不介意的露臉微笑,而且還是個好看的人吶!我催促他趕快進入主題,他也很配合的繼續接下來的動作,而且,完全沒有跟我要視訊的意思。


你的手很大
「看到了嗎?感覺怎麼樣?」他褪去運動褲,毫無保留,一手忙幹活,一手敲鍵盤跟我對話。5、6分鐘過去,判斷那應該就是完整的勃發狀態,才回答:「我覺得你的手很大。」也就是「你那裡有點小」的意思,不過他聽不懂,天真的往下說明:「喔,對啊,我是打籃球的,可以一手抓起球呢。」往後的2、3個月,他像是找到知音一般,每周表演2到4次給我看,他解釋自己的性慾強,有女朋友的時候也會跟網友這樣玩,被觀看的感覺令他興奮。
跟這人相處,除了每周幾次的「手槍Life show」有點詭異以外,其餘聊天都挺愉快的。有一次,他在熱情消退後突然問我:「妳覺得我們有沒有可能?」我愣得無法言語。他繼續說我很特別,還問我看著他時是不是也興奮?
半晌,我打斷他的表白:「沒有,我覺得都差不多。」他淡淡的回了一字「喔」,關掉自己的視訊,下線後便再也沒出現過。我感到後悔,盯著螢幕上其他活動中的「草菇」,一個一個按關閉並封鎖,從此不再玩這樣的遊戲。


阿仨╱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