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狐媚,不成村」,古代狐狸修練成精,性教育不及格的小白臉書生,在每一村子裡總有幾個,翻雲覆雨時哪守得住精華,人人遂對狐狸喊打。但民間自有綿延狐仙信仰,接觸異性緣較多的藝人圈、小三散兵游勇,是主要香客。「狐仙姐姐,這種事我也只能求妳了。請他一見我,慾火即燒。」

小三工會,這幾年推選狐狸精大姊為執行長,有她坐鎮,固若金湯。人妻抗議團人未到警報到。因人妻操務家勞,髮中飄著炒菜油氣、嬰兒吐乳沒洗透的胸前衣,狐仙體內警鈴大作,發揮點小道行,就乾坤大挪移讓抗議團尋不到門。

茶水間小妹 有一套

這些年,在狐仙帶領下,有一番新局面。例如,舉辦士氣大作獎,像「房技絕不重複」、「在家中換遍姿勢」、「取代正宮玩夫妻遊戲」、「粉紅知己乖乖聽你說多嘔心情」、「偶爾扮演小媽」、「該裝不懂時,裝得很不懂)」等個別獎項,獎獎精神抖擻。

狐狸大仙站上台,精神喊話:「我輩小三小王,現世遇逆襲。為不令名詞作祟,三啊王啊通通收箱。全打混在人群裡,身份變更隱藏。像剛才勇奪『成功扮演小媽』頭銜赫然是茶水間小妹。那天男主管有淚不輕彈,等大夥下班才走進茶水間感傷,小妹把握機會『停看聽』,瞧!現在都升秘書了。」

狐狸大仙報告更好康在後:「今天會發放每人一本絕版《聊齋誌異》,裡面有我狐仙修練成道的辛酸美艷史。大家勵志讀一下,狐仙也是人心肉練成的。」

「另,每人發送一包隨身KY密封裝,是珍貴狐狸麝香,乃我千年修練。這東西非常靈驗,非必要不用。莫貪心,不要像我泰國那個大弟子想釣老外,搭機時擦拭太多,結果下機把緝聞毒品的一群警犬惹到狗咬狗,在機場打群架了。」

「來!喊一下團呼『老婆、老公不做的,我們撿起來做』!」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