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有魅力,從古到今,不少男人為拜倒石榴裙下,爭個你死我活,眼看男人互相較勁,這是對女性美貌姿色的肯定。
亂搞曖昧 開心男友打架

我覺得吃醋是種愛的表現,醋勁愈強,愛得愈烈,從高中開始我每次戀愛,為了試探男友對我的愛有多深,都喜歡跟別的男生搞曖昧,刻意讓男友知道,只要男友生氣,我才認為他緊張我、愛我。
剛出社會時,我交了一位黑手男友,為了測試他對我是否認真,我故意跟追我很久的男生出去,互傳曖昧簡訊,後來男友知道,氣得約對方出來談判,雙方揪了10幾人,大打出手。雖然事後男友知道真相,對我大發脾氣,還出手打我,但我就是喜歡用這種方式,來證明男友對我的愛。
朋友說我愛看男人為我打生打死,可能是缺乏安全感,我仔細想或許跟家庭環境有關。我媽是個魯蛇,從小看她不斷被男人糟蹋,我不想變成她這樣,我要男人受我操縱,不要像我媽被男人擺佈一輩子。

我爸是酒鬼,也是大色鬼,經常偷吃,媽明知他外面很多女人,卻一直忍耐。後來爸為了別的女人拋棄我們,記得爸離開那晚,媽哭著抱他的腿一直哀求,說只要他願意留在身邊,他外面有多少女人都不管,爸根本不甩,最後媽被狠狠踹到地上,爸從此沒再出現。
母親太傻 三番四次被騙

媽做過很多工作,後來到KTV上班。我以為她在燈紅酒綠的環境,應該看透男人的劣根性,誰知她三番四次被騙,還傻到做別人小三,後來她喜歡的男人回到老婆身邊,對她不理不睬,媽還常打給對方要約出來,人家只是在玩弄她,搞不懂她何必這樣作賤自己?
隔沒多久,媽又認識另一個男客,2個在一起不到一年,男的開口跟她借錢,她笨到把戶口的老本全借給對方,結果人家拿到錢就不見了。
我明白媽這些年在外面飽歷滄桑,渴望找個可靠的男人做避風港,但她認識的男人,沒有一個真心。我不想跟她一樣,我不想被男人始亂終棄,我要反過來擺佈男人。當年看著爸離開家門那刻起,我就發誓長大後,情願我傷害男人,也不想被男人傷害。

我已28歲,高中到現在戀愛過8次,每次都是我提分手,男的跪著求我復合,我不相信有真愛,更不信任男人。男人說的話能信,屎都能吃。他們想盡辦法討好女生,只想拐女生上床,得手就露出真面目,把女生踢一邊。
我不知以後會不會遇到真心愛我一生的男人,也不奢求高富帥的男人,趁我還有點條件,情願享受玩弄男人於股掌的樂趣,耍點小手段讓他們為我瘋狂,等多玩幾年,再來找真愛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