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函

很多熱門心理測驗都是測另一半對自己的愛有多少、另一半出軌指數、另一半有多在乎你等,但真正看透愛情的人,才不會想要去測那東西!我並沒有批評心理測驗的意思,而是覺得人與人的愛情,哪能紙上談兵呢?

當他說「我愛你」的時候,當下,他確實愛你愛到無法自拔。但愛情就是可能莫名其妙的來,又莫名其妙的突然消失。

當他遇到更適合的人選,自然可以將你的好全數遺忘。能說他「拋棄」你嗎?事實上,若是我自己愛上了別人,我也會理直氣壯的說:「有更好的、更適合我的,我當然要後者。」

每個人的愛情熱度都有可能因為很多事情而改變,今日我的愛情是滿分,明天我的愛情很有可能就歸零了。

所以,測驗的結果也未必代表一輩子。當他說:「我愛你!」這句話的保存期限其實也有待商榷。

當兩人彼此夠了解,不用他多說什麼,妳就可以感覺到他想和你分手的氣息。那種對你已不在乎的眼神,最容易洩露他的心事,尤其是在情人的國度裡。

如果你已感覺到他不愛你了,就不要再去做那些測驗「他有多愛你」的心理測驗了吧!事實上,你心中早有答案!就算測驗的答案是「他深愛你!」你也未必會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