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一生只跟著愛情走,誰愛我我就跟誰。
在性別裡,有一種人是可愛男也可愛女,也就是所謂的「不分」,這種人對愛的忠誠不是來自性別,而是來自愛情。我周邊某些T或P(婆)有的不喜歡「不分」,因不分者跨兩界,不分是模稜兩可。關於T之愛,他們是活生生的男人,他們愛女人。婆的選擇少,她們多只愛T。我曾有個外國女性友人是跨男女兩邊的,她變來變去,我常搞不清楚她的對象。起先她愛男人,後來愛女人,接著又愛回男人。她有回告訴偷偷我,她還是著迷那種被真實陽物填滿私處那口深井的狂迷歡愉感。


愛情發生很難抗拒
故愛與慾也常是不分的。愛情發生時是沒辦法抗拒,愛情只能任憑遭逢,因此愛情就是發生的時候要認真去感受它、看待它、接受它。(先不給愛情下道德判斷)在愛情召喚的誘發下,一個女人如何去忠誠自己的原慾,如何去掙脫被教育所僵固的認同?一個女人的身分認同很可能是透過另一個女人的啟發或促成,每一個事件都可能是感悟的契機。
我總是認為一個人的束縛愈少時,那麼他對別人所處的世界也會相對寬鬆,於是隨之而來的愛情也就有了更多發展的可能。
人需索愛情,非從性別而來,而是因愛慾而滋生。一個女異性戀者也可能因為一個女人的進入而重新認識自己,重新了解自己的愛情慾望。愛情是因愛情本身的勾動,在愛情的國度沒有邊界,沒有可以分別的東西。
透過對愛情的渴望力量,達到自我不被社會體制給馴化(異性戀也可以不愛異性),這熱情的渴望吞噬了彼此,而達到了肉體與精神的雙重交媾,或許「不分」要說的更是這個重點:不僅是性別可以超越,靈肉更可超越。


鍾文音《風月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