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何誓死反對同性戀?
因為,我就是。但不能忍受自己是。
我逃入婚姻,但沒有美滿性愛為基礎,終是徒然,有如煉獄。我逃入宗教,希望利用宗教力量來改變自己……神啊,懲罰我吧。我如此祈禱。
而神對我最大的懲罰,就是繼續讓我做一個同性戀。愈壓抑,欲念和罪惡感就愈高漲。而我親眼所見,身邊躲入宗教的同志還真不少,從信眾,到神職人員,到「大師」……而手指著幾句經文詛咒別人下地獄誰不會?我內在的糾結誰來解?
看舞台劇《天使在美國》(Angel in America)裡,艾爾帕西諾所飾演的愛滋政客,我才仿然看到自己。他說我雖肏男人但我不是「同性戀」。同性戀這3個字指的是有色人種、吸毒者、流浪漢、窮人和男妓。在白宮上班的高等白人是不叫同性戀的。


頂多施捨一點人權
在這我看到人類的軟弱和虛榮。而這角色還有所本,他原來是美國前中央情報局的頭子胡佛。他的惡名昭彰在於他迫害同志,因為他自己是,並利用監控國會山莊內盛行的同志關係(議員╱助理)來左右政局。
他逝世多年後,他的醜行並未被遺忘,以一齣得獎的舞台劇孝敬。
比聖經更早的希臘聖殿上,鐫刻著亙古不易的真理:「認識你自己」。而我還沒踏上認識之路,先否定了「我」。
因為不能愛,內心只有恨。我恨我被生到這世界,我恨自己愛同性,我恨同性戀3個字,以及它所代表的羞恥和輕賤。我最恨異性戀。我知道他們永遠不會真正接納我,最多只能帶著遺憾同情說:也許應該施捨他們一點人權。
所以我偽裝成異性戀,總有一天我要把你們異性戀通通都殺光……還有你們這些死Gay,也一起去死吧!
誰叫我,我是同性戀呢!(哭)


《我的雲端情人 陳克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