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3、40歲觀眾可能跟我一樣納悶,小時看古裝劇,凡演到老爺員外從外回府,婢女必送上一碗:「夫人為您熬的蓮子湯。」但現在古裝劇,老爺別說蓮子湯沒得喝,連喝茶水一邊喝一邊用杯蓋,勺來勺去的動作也沒了。以前不知這老傢伙在幹啥,後來才明白那舉動是在用杯蓋撥茶葉梗,好喝到沒渣的茶水。


古裝元配不再悲情
什麼事都隨時代改變,老掉牙的蓮子湯情節不是不能演,但現代人沒這習慣,演了觀眾覺得很囉唆。以前古裝劇老爺娶妾,元配就悲情地到佛堂幫老爺誦經,消災解厄。現在也不這麼演了,元配都恰北北,不再禮讓小三。那群妖精給我閃,孩子的爹啊!你起碼一周三晚給我爬上床,伺候老娘!
咦,從前清心寡欲的主母,怎麼忽變得雌性荷爾蒙逆勢暴漲?沒什麼「都長蜘蛛絲」這惡毒說詞了,只有「天生一個仙人洞」,老不死的要想長壽,就非要來此洞煉丹。
看婚姻主題連續劇觀眾大部分是為人妻者,見到大老婆起「慾」來歸,定有喝采同理心。角色隨時代在變,人妻也不再那麼古板,若有什麼能助興的亦該盡力試試看。近期《性研究日誌》發表論文,指出女優私生活普遍擁有較高自信、較高品質性滿足。並不意外,女優條件本來就要身材好、放得開。女優雖非人人願當或當得來;但在精神上或可效尤女優,她們面對性這檔事的能放能收心態,敢淫、敢哼、敢說「我要!」也敢放開自我玩新花招,更敢對男人軟「硬」兼施。從今晚起,就私下為自己取個女優藝名吧,像「哈啦瑪莉子」,兼具西日專長嘛蓋高尚。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