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 女同志

我很早就發現自己是女同志,開始剪短髮,到男性服飾店買衣服。21歲,我南下到電子廠廠當品管員,認識了她。我喜歡黏著她,很受她美貌吸引,有點不敢置信她離過婚,大我這麼多,直到看到她兩個國中女兒,才知道一切是真的。

那時她有個已婚男友,但是看她跟他講電話,毫無喜悅,我去了解,才知道她很辛苦。我們差這麼多歲,實在不可能在一起,但我就是對她好,每天陪她回家。她逐漸被我打動,後來我搬去跟她和她女兒一起住。

我爸過世了,我媽對我跟她們住,有點妒忌,經常就會用家裡東西壞了當藉口,要我回去修;或說有煮好吃的東西要我回去吃,但是慢慢的,她也被迫接受,因為我是她女兒。只是她還是期望我有天會回去跟她住。

她沒跟女人在一起過,比較多顧忌,不像我是從小就習慣大家的眼光,甚至連上女廁都會被趕出來。自從高中接觸一群相同的朋友後,我就很坦蕩的接納我就是個T。

她女兒叫我姊姊

她們都叫我姊姊。我會教她們功課,到學校接送她們。有次她們說,同學都去吃王品牛排。我就說:「好,我帶妳們去!」她們真的很懂事,知道我們倆賺錢其實不容易,手機也都用我們用過的。

我就是爸爸,尤其一起生活10多年,我對她們有責任,也很喜歡照顧她們的感覺。兩個女兒很輕鬆看待我們的關係,跟同學朋友雖然介紹我是姊姊,但大家都心照不宣。其實下一代已經很開放看這種事。尤其小的現在念護校,學校也有很多像我們這樣的人。

雖然我媽會覺得她們不是我的孩子,要我自己生,但我覺得有她們就夠了。就因為愛我的伴侶,我愛她的孩子跟她爸媽。像她媽過年要去賣場,我就會問:何時帶媽媽去賣場?會想他們需要什麼。

我比我的伴侶更渴望結婚,因為人會老會病,以後需要簽名,她有女兒可以簽,可是如果我媽過世,我有事找誰簽?雖然我有哥哥,但他很自私,沒有好好照顧我媽,只想挖她的錢,還結了三次婚,自己現在這個家顧的好好的,前段婚姻生的女兒就放給我媽養,非常不負責。

我名下有財產,目前媽在,我無法過戶給我伴侶,一旦媽過世,我一定立刻過戶,否則我走後,就是我哥的或充公。我只有結婚,我的伴侶跟女兒才能成為合法繼承人。

那天我買顆小鑽戒,特地帶我老婆到墾丁跟她求婚。我是教徒,堅守著「一夫一妻」,跟一般夫妻沒什麼不同,我不解教會為什麼說我們淫亂?盼社會成全,別讓我們擔心身後事跟醫療眷屬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