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3個月健身房後,我感覺神清氣爽。有一天,特地約了恢復單身不久的女性好友,去體驗賓客一日。她當場也報名了,想來是突然多出很多時間可以打發吧。
後來隔一段時間,我們才聯絡出來喝咖啡。她說感謝我引她進入健身房,樂趣比她想像還多。我才說:「很多有氧課程……」沒講完,她就給我一個「不是啦」的眼神。因為我的性學家身分,不少男女好友都能大方跟我談私密事,她癟癟嘴,好像在念得獎名單:「Oscar goes to…」,宣布她在健身房發現更有趣的事情,饒是我個案看多也聽多,還是被她的獨特發覺而拍案叫絕。


重量訓練男聲誘人
她以反問句回我:「男生在做重量訓練時,是那種很重很重的機器,一邊做一邊發出激烈喘息聲,啊啊呼呼的,然後吐一口大氣。有沒有?你不覺得那很像……」我馬上接口:「嘿咻的聲音!」
她趕緊發出噓,要我小聲一點。我慧黠地低聲問:「妳常去健身房就是去聽那種聲音啊?」她憂心忡忡問道:「我這樣會不會有點變態?」
我趕緊翻著腦中的小百科,找出讓她安心的故事。我說,男人會把這種娛樂當作性幻想,女人就會將這種娛樂當變態。
我親自接觸到的一則個案,這位男士很會做春夢,連辦公室開會都可以恍神一下,假想會議桌昨天被加夜班男女同事當作床,翻雲覆雨。如果極盡無聊時,他還有一堆把戲。例如把手肘與手臂夾緊,形成一條緊繃的溝,他就想成是一條豐滿的乳溝。如果再賤一點的話,會用兩指去擠開那條縫,變成兩片唇形。
這位女性好友初時聽得目瞪口呆,漸漸露出自信,「哼,我就不信女人的性幻想,會比男人差到哪去!」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