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小吳是小氣奧客,聽到小姐家裡可以免費住,說什麼都要去……


每當有人要我推薦劇情類的AV,我的第一選擇總是「在丈夫眼前被侵犯」,這是日本近來相當著名的作品,女優一開始總是賢慧的相夫教子,只是沒多久,在變態闖入家中後,人生從此大亂。
這類作品的劇情結構很固定,女優在第一次遭到侵害後多半會因為害怕、羞恥而不敢告知老公,息事寧人的結果就是痴漢一再地闖入。再三地遭到蹂躪後,女優卻漸漸開始享受這種被侵犯的感覺,這時候往往老公也察覺到這種不倫的關係,最後就是以老公遭到綑綁,在他面前上演活春宮為劇集畫上句點……


摳東摳西被當奧客
要提醒大家,這一切都是成人片商設計的劇本,現實生活千萬不要有樣學樣,要不然你不是被警察活逮,就是被女方家人抓住剁老二。只是這類劇情乍看荒謬,在現實生活中卻未必不曾上演,至少我的一位好友小吳就活生生地當了男主角。
小吳是我們最不喜歡一起去玩的朋友,人不錯但非常小氣,一起去玩的時候不是計較酒水錢就是嫌住的地方太貴,然後帶小姐出場的時候往往也會為了幾十塊錢的小費吵個不停,最後往往搞得他氣得要死,我們還一起被貼上「奧客」標籤。
但上次去玩,小吳卻意外地沒有耍性格,不但和美眉一路談笑風生,要出場的時候也不像過去囉嗦,正當我們感到奇怪,小吳跑過來和我們說:「今晚旅館先幫我退掉,我要去小姐那裡住!」


隔天回來氣急敗壞
原來是小姐說可以去她家過夜,而且不另外收費,難怪小吳是心花怒放。我們是都勸小吳說萬一這是仙人跳,那不是自投羅網?不過小吳說自己身上又沒多少錢,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省錢,說什麼都要去住。我們勸不動,只好由他去了。
結果隔天早上6點鐘小吳就氣急敗壞地跑回來了,雖然他每次都玩得不爽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了,不過這次不一樣,所以我們比較有興趣聽他說明:「那個妹住的地方真的很破爛……」小吳的開場白被我們噓個不停,「那還不是你自己愛省錢?有什麼好嫌的?」小吳繼續說了:「不過我也不在乎,反正能省錢就可以,而且地方小也可以抱更緊。」怪哩,那到底在不爽什麼?
「那女的很乖,我的要求都會照辦,所以一開始我真的挺爽的,只是炒飯炒到一半,房間的門突然打開走進一個男的,讓我嚇了一大跳!」當我們都在想接下來就是要拍照仙人跳了,小吳卻說出讓我們大感意外的答案:「這時候那個妹才和我道歉,那個男的是她老公,她忘了通知他,今晚她要回家『幹活』!」


老公竟還點頭說謝
那怎麼辦呢?小吳說:「雖然那個男的直說對不起,不過他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就坐在房間的一角看著我們,等到我走的時候還和我點頭說謝謝!」
我是很狐疑啦,人家的老公都進門了,小吳還做的下去嗎?小吳依舊不改貪小便宜的本色說:「付了錢當然要做啊,只是當我衝刺時,一直聽到她叫老公的感覺實在很詭異,不知道她是在叫我還是在叫真正的老公?後來我越想越怪,就放棄做早操的機會,早早付錢走人了,真不爽。」
哇,這不就是活生生上演「在丈夫眼前侵犯妳」的劇情嗎?古有關雲長刮骨療傷、今有我朋友照A片情節玩女人,我只能說失敬失敬,光想我都有心理障礙了,叫我這麼玩我是絕對不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