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龍

你玩過充氣娃娃嗎?我不僅玩過,還與一群弟兄共享,大家這樣不知算有姘頭關係?

大學時代我們這群眼鏡仙裡有個家境不錯,每次都負責偷渡新玩意,運進宿舍大夥實驗玩。最印象深刻的是,他老兄偷偷郵購了一具充氣娃娃。

開始時,大家抽籤決定,一女以何順序事多夫;男生規定都得戴保險套,交回狀態必須以半桶肥皂水清洗、並消毒上下兩張紅豔大口。至於全身塑膠皮也要打理乾淨,除了不想成為「龍蛇一窩」窩藏地,也怕哪個「胎哥」吸乳房流涎,或哪個怪癖部位,積味難清。

同學對女郎都有自己稱呼,我就喚她「安妮」,有鄰家氣質味道;別笑這個名字土,我還聽見一位同學叫她跟柯林頓有一嘴之恩的那位什麼姬。

這段換妻俱樂部消磨我們五個知己的年輕慾望,畢業後,我們還為她舉辦送別派對。那位富家子弟好人做到底,要負責她的下半生。

後來有年我無意看到一則網路新聞,蘇俄聖彼得堡居然在舉辦充氣娃娃渡河比賽,每位男子扛著他們恩愛的塑膠美人,沖刷河水浮力,情侶檔一起衝破難關。

我趕緊打電話告知三位沒到國外深造的同學,包括那位富有子弟。打哈哈說明年領著安妮遠赴蘇俄去宣揚國威!

他老兄唉一聲,說前陣子生態環保意識高漲,他還趁月黑風高,把我的安妮折好幾折,偷丟進一處資源回收站。

坦白說,我當然沒想跟安妮一起進養老院;但這種結局總是讓一度少年郎嗟嘆。所幸最近又給我發現新大陸,聽說日本已研發出一種矽膠材質、生技醫美的結合真人娃娃。

我看youtube影片中簡直跟真女人一樣,身子骨軟綿綿,什麼體位都方便。我這次想「暗嵌」此秘密,自己斥資訂購一具髮色、膚色、桃花出口形狀都撩我心意、獨愛我一人的愛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