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你儂我儂,有人重重地捶起她的鐵門!我一聽到敲門聲當場軟竿。


「新男友?」「嗯。」「那,祝福你……」皮笑肉不笑地恭喜完同事怡靜,這已經是我能做的最大限度,半年前我們還是情侶,而這半年卻把對方當空氣,看到她又勾上另一個男人的手,我要寄予最真心的祝福。只是,我的祝福是給「人」字邊的「你」,而不是「女」字邊的「妳」,我祝福的是她的新男友,不是她。不是我沒風度,事實上當初分手實在讓我太尷尬……。


看似很嬌 實則順從
想當初,我深深地為怡靜的風采著迷。她是公司全心栽培的新進人員,一身的衝勁以及彷彿用不完的體力,是公司裡最受人注目的焦點;而她藏不住的胸前實力也總讓我盯著她發呆,所以我想盡辦法秀出我一身並不多的才華,終於在狂轟猛炸2個月後贏得芳心。
那是我人生中最雀躍的2個月,雖然怡靜的外型看起來是嬌嬌女,但交往之後她全心全意地照顧我順從我,是我過去不曾體會過的滋味,在這種情況下,很快就發生了關係。
她實在太美了!不管是那漂亮的臉孔發出的喘息聲、豐滿的上圍以及迷人的腰身曲線都讓我愛不釋手,尤其是她不只是單方面承受我的衝擊,很多時間還很主動,所以我倆儘管在一起並不久,但感覺卻像是認識很久了。不過就在那天,我自以為是的幸福(或說性福)完全變調:那是一個炙熱的下午,回到了她租的套房,身上的汗水讓我們決定先洗個鴛鴦浴放鬆一下,還在浴室就「弄」了起來,正當你儂我儂,有人重重地捶起她的套房鐵門!
我真的老了,一聽到這個敲門聲當場軟竿,只是當我披上毛巾、想看看究竟是哪個沒禮貌的王八蛋,我的手機突然響了!「你是那個誰誰誰嗎?我告訴你,我是攝影部門的L先生,現在就在門外,你現在是不是在怡靜的房間裡?趕快開門!」
這是怎樣啊,我和女友溫存也輪得到同事來管?只是雖然我不是李組長也知道其中不對勁,我是在女朋友她家耶,怎麼這個同事會直接殺來質問我?


正牌男友 鬧了雙包
看著在一旁的女友,她蹲在地上、摀住了耳朵猛搖頭,一副難以置信又不知如何處理的模樣;我想,門不能開,對方進來發生衝突就麻煩了,但話還是要聽人家說。「喂喂喂,我是她的男友,我知道你人在裡面,快出來講清楚!」男友?愈聽我愈覺得不對勁,明明怡靜才剛和我在一起啊,怎麼聽起來好像是我橫刀奪愛?我有點火了。
L先生真的氣瘋了,講話很快陷入無限迴圈的狀況中,所以我把手機開成擴音,讓怡靜聽聽L先生是怎麼批評她背著人和我來往的;終於,在那位同事發現我就是不開門、悻悻然走人的時候,她崩潰了:「對不起,是我對不起你,他才是我的正牌男友。我和他在一起很久了,感情有點淡了,所以我忍不住地想找個慰藉,你真的對我很好,但一切都是我不好……」
後面解釋都是多餘的,因為我認為男人最多只能當老二,絕對不可以當小三,所以離開她家後我就不再聯絡;之後,我終於弄清楚了她的正牌男友、也是我那位同事的真面目,不過我並沒有和他多做接觸,倒是這位怡靜除了沒有和正牌男友分手外,這次又被我當場看到她又找到一個新的慰藉,這也讓我不禁想到最後一次她傳給我的簡訊:「對不起,我就是個貪心的女人,只想要無時無刻有人愛有人疼,害我現在成了一個習慣性的劈腿者……」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