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愛情長跑很久,我很愛他,也認定他是我這輩子唯一的男人,凡事都很尊重他。我們交往時,他口口聲聲說不想結婚,認為同居比較好,還說只要2人真心相愛,婚姻只是種形式。結果我們分手沒多久,他轉頭就跟別的女生一起,還立刻結婚,白白浪費我多年青春,他這種利用不婚做藉口的男人,可惡到極點!


只願同居不肯結婚

交往了12年,我是中部人,他是南部人,都在北部讀書,大二認識,戀愛1年後,他問我要不要同居,當時我們都在外面租房子,覺得既能省錢又可常膩在一起,就找了間套房一起住。
從畢業、等他退伍,到出社會工作,我們感情都沒問題,也一直同居生活,我們都以老公、老婆互稱,在我心裡他的位置跟真正老公沒兩樣,只差沒去登記、辦喜宴。我們也見過彼此的父母,雙方家長也碰過面。我是么女,爸媽很著急我的婚事,每次男友到家裡吃飯,爸媽都一直問他何時娶我,看男友笑得尷尬,我以為他不好意思說,都替他打圓場,其實我也盼快點嫁給他,只是不好意思開口。


眼看我身邊好友、老同學,都結婚生子,有的大學畢業不久,已是2個孩子的媽,看到別人跟心愛的人終成眷屬,建立幸福小家庭,我好羨慕,很希望自己也能披上白紗,成為眾人祝福的甜蜜新娘。
我曾試探他,他變得不耐煩,一下說事業無成,等他經濟有一定基礎再考慮;不然就是覺得同居就好,結婚太老土,2個人只要相愛就足夠,不需被一張證書綁著,我不想給他壓力,結果他一拖再拖。
後來,我們因一件小事吵架,終於把所有問題爆開來。我追問他為什麼遲遲不肯結婚,他死都不肯講,還罵我這麼想結婚,不會在街上隨便抓個男人結一結,我聽了心都碎了,我們決定分手。
4個多月後,我從他好友口中,打聽到他要結婚,女的小他8歲,婚禮當天我不請自來,就是想看他娶的是什麼樣的女生?看見前男友牽著他老婆,女的比我年輕、漂亮,我壓抑住心中的怒火,當下親口問他:「為什麼這樣對我?12年感情竟說放就放。」他把頭壓低得不能再低,不敢說半句話,我賞了他一個耳光後,頭也不回就離開,雖然心裡很難過,卻明白這種男人不值得我再傷心。


常求月老賜好姻緣

當然,我已經33歲,雖然現在流行晚婚,但我怕再過幾年要生小孩很困難,家人也為我很擔心,我不想再拖下去變老姑婆。為了尋找愛情,我常到廟裡拜拜,求月老、紅娘賜我好姻緣;甚至去拜狐仙,希望早日遇到真命天子,我自問條件不算差,相信一定能找到疼惜我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