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找年輕的,只是有感覺,談得來的,年紀都剛好比我小。我是獨生女,跟爸、媽經營水果攤,30歲時跟一個我們請的員工交往,他小我5歲,高職畢業,從台南到桃園找工作,爸媽剛好想請年輕一點的,可以幫忙搬貨。我們早晚工作都在一起,彼此有好感。如果生意做太晚,我還會把他留在家裡睡。他長得很壯,工作很努力,喜歡開玩笑,說他沒交過女朋友,開始進一步追我。
我們交往後,爸媽完全不反對,媽甚至還覺得,女婿年輕一點比較好,以後適合繼承家裡的生意。之後他住進我家,相處1年多都算融洽,可能生活太平凡,他開始劈腿。他離開後,我走不出來,還去找過好幾次算命師,問他有沒有機會回來?療傷療了快2年,我才恢復正常生活。
我後來又認識一個26歲的房仲,當初會跟他接觸,是爸媽想在桃園再買房子。他偶爾會來買水果,感覺他很活潑,我就主動問他一些房價的事。他賣房子很有一套,雖然我知道他講的都是廢話,但他很會說。我看他雖然年輕,但很世故,像我從沒說過我有多少錢,他竟然一看就知道。他又非常積極,每周都要帶我去看房子,我們開始有曖昧。
他主動說要跟我交往,我跟他說我們差8歲,不介意嗎?他說不會,他對我也有好感。我跟他有關係後,也直接幫他衝業績,我用自己的積蓄,買了一間600多萬、21坪的中古屋。他那陣子很感謝我,常來水果攤看我,還體貼的買東西給我吃。只是賣完房子後,態度就變得比較冷,我問他,他才跟我說他有一個小女友。


經過上一段經驗,我對感情的觀念已經改變。我老早就想到這個問題,他小我那麼多,我們能走到未來的機率很低。相處半年以來,關係也沒有很明確,我怕我又全部撩下去,萬一出事,我會傷很大。我讓他有較多的自由,也是保護自己,所以我跟他說,我不會限制他跟小女朋友繼續交往,只是,如果我想見他,他就要盡可能出現。


我沒有特別喜歡姊弟戀,只是遇到的都小男生。小男生和同齡的相比,最大不同就在,他們的優點也是缺點。我領教過他們的熱情,也知道管不住他們的不穩定。我後來想清楚,跟他們在一起,就要比他們更瀟灑。
就像有次我們在motel辦完事,兩人躺在床上聊天,他的小女友突然打電話來突襲檢查,他一邊看著我的反應,一邊騙他小女友。那時我覺得他好嫩,一看就是菜鳥,但那通電話也讓我吃了一點醋。我會暗自竊笑他,交小女友很麻煩,凡事都要哄;而像我這種成熟的女人,自主性強,根本不需要這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