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只有兩種,一種是被男人開發過的,懂得享受性愛,一種則否,清純乾淨。
親親是前者,我的老婆是後者。


傳說,《素女經》的私房書在民間玩咖中流傳,全書是傳授皇帝怎麼訓練忍耐力,控制射精的時間來征服後宮佳麗的。書裡還說,男人做愛時不需要每次都射精,這樣除保身體更健康外,也可以讓女人有更多次的高潮。
我的外婆親親與她老公曾夜夜磨刀霍霍,關起門來練《素女經》傳授的性愛功夫,但日久男人的體力不濟,資深熟女的她,開始轉戰網路交友找幼齒的新鮮貨,只要不在家人面前露餡就好。親親說,女人只有兩種,一種是被男人開發過的,懂得享受性愛,一種則否,清純乾淨。呵,我懂,親親是前者,我的老婆是後者。


帝王享受特別主動
但《素女經》是性愛的最溫柔細緻寶典嗎?我無從查證。但親親的床笫功夫與口技超好,首度讓我有帝王般的快感享受,她除了會用口含、舔功外,雙手齊發,無微不至,幸虧我忍功厲害,不然早在她凌厲的攻勢下,提早認輸了。就這樣我被俘虜了,她從眾外婆之一,發展成固定的單一床伴,是《素女經》調教有術吧?
過個農曆年,我們都被家族綁住,近10天沒碰面,我很念著親親的,情人節當天,她就在MSN拜晚年,飛鴿傳書說:這波寒流,讓老公中獎了,感冒多天,這會兒服用了安眠藥後,已成死豬一頭。情人節情人都想過節,她說可提前下班,主動約在摩鐵碰頭。


騙說歡唱床上加班
天啊!她比我還飢渴,是可忍?孰不可忍?當心愛女人想要的時候,其實會讓男人更有征服的快感。「與同事有約,我們現正在開懷歡唱,返家時間未定,但會儘速回家,勿念!」以簡訊搞定老婆後,我也提前走人,搭上小黃奔往相約地點。
小別勝新婚,情人美麗如昔,親親給我的感覺更棒了。兩人乾柴烈火的燃燒到嘴唇、身體都有點痠了,年節太少運動所致,完事後,我們就相擁聊心事。她提議今夜不回家?我不敢馬上答應,因為老婆最近查勤得緊。
都怪砲友愛情力量大,與親親通聯的手機費上月破錶了,老婆是財務大臣當然嗅出端倪。我提醒她,畢竟是砲友,不能約束我愛家的權利,不能影響我的家庭生活,只能在彼此都方便的時間才炒飯,不能強迫我有愛情時間表……發表論調後,當我起身喝杯咖啡,順手開啟電視頻道時,就聽到手機在響。


老婆已經帶不出場
結果是老婆大人來電,我作了一個噓的手勢,將頻道快速切到音樂台,並故作無奈的表情,轉身到牆角去接聽。老婆在電話另一端抱怨,她睡不著,也想來高歌幾曲。我嚇了一大跳,連忙騙說,路程太遠,等她趕過來大家都要散了,不如我陪她去MTV看片?我們約在《瘋馬》見,誰先到就先選片等待。
在浴室更衣,看到依然體態翩翩的自己,而老婆已漸漸帶不出場了。此生最怕沾惹洗衣板的女人。記得洗衣板樣子嗎?那種瘦骨嶙峋的紙片人,引不起我的性慾,沒有想到,現在的老婆就是。
她曾經風情萬種的體態美,在產後瘦身中,卻減肥瘦過頭搞成厭食症,這些年,我已經不碰她了。不過也沒有要離開她的打算。稍候埋單走人時,不知怎地,心情輕鬆沒有不捨的。赴老婆之約,除了多了份氣定神閒外,也因為老婆不像親親那樣,給我頭上戴頂綠色帽。但也知道,親親是我此生最愛的……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