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者是沒有辦法高尚的,因為這份幸福是建立在另一人的受傷上。但是女巫子綺不是不體諒所謂的第三者,太多的第三者朋友來找我諮商,他們都有讓人心疼的故事,我雖然希望他們不要讓自己的人生遭受這樣的不公平,但愛情世界很複雜,如果可以選擇,沒有人願意當第三者的。

敢當第三者 就要有沉默的骨氣

關於第三者,應該是有一種傲骨的,就是不必跟世界宣示愛情的所有權,於是你的愛情殘缺得很有風格。但最近補教人生爛戲碼讓我失去了耐性。首先,兩個無聊的商業經營者在別人不完美的愛情上發展可能的商業機會,更糟的是,這其中的一個男主角是這個第三者的情夫。被自己的情夫利用炒作已經讓這段愛情失去風格了。然後,不管我們是主動還是被生活逼迫得必須選擇一份工作的機會,都沒有必要大張旗鼓的讓元配難堪。

過度演出的戲碼 散發虛假氛圍

第三者是不會獲得幸福的,有些第三者是被騙了,有些是當初的不小心……總之,這都是自己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但是,也有讓我們只能對命運的玩笑感到無言的劇情,雖然女巫子綺還是覺得他們應該要勇敢跳出的,但某些事讓我還是願意相信愛情的本身是高尚的,不管這份愛情是存在於體制內的,還是體制外的。

愛情是一種表演,但只要演給彼此看就非常足夠,過度表演給外人看的愛情都是假的,這些我們已經從演藝圈得到證實。所以,假設你們還有真愛,那就讓彼此的癡情狂愛存在於兩人浪漫的世界就好,讓這個世界多點對愛情單純的美好幻想吧!

<數字會說話>

你的愛情如你期望嗎?

也許你也想知道自己贏得的愛情是以什麼為基礎。請在心中從1~4選一個數字,然後對應以下的塔羅牌,就可以知道自己得到的愛是否跟自己心裡期望的一樣。

<數字1>對應女皇牌

你的愛情需求是物質的更大滿足,也就是說,會讓你們彼此接受這份感情,都是因為彼此衡量過:我們不是假裝犧牲麵包的美味,而去成就一段詩人眼中酸腐的愛情故事,我們都想讓生活過得更精緻。這樣也好,因為起碼這段愛情讓你認清你不想過著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日子。

<數字2>對應愚者牌

你對這份愛情的需求是期待更多的自由、更多的自我解放與自我追求。其實沒有人管你每天必須幾點下班回家,也沒有人要求你必須多久打一次電話,可是你還是覺得有束縛。你經常幻想靈魂的叛逃,或是期待來一次流浪之旅,也許你一次都沒做過,所以你期待新的愛情給你一趟新的靈魂之旅。

<數字3>對應節制牌

你對這份愛情的需求是建立在彼此雙贏的基礎,愛當然就是完美元素之一。你覺得這份愛情可以讓彼此互補,當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就會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這就是所謂的「love conquer(愛能克服一切)」。恭喜你,也祝福你們在愛當中更茁壯,更能幫助彼此。

<數字4>對應惡魔牌

你對這份愛的需求是建立在對性的新鮮感上。其實很少人願意大方承認這種需求,除了在網路上把妹的釣魚男。事實上,讓彼此都沒有太多期望的享受性愛的歡愉也是道德的。只是,如果這種行為無法控制的不間斷發生,也許就要付出像老虎伍茲那般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