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鱷魚媽

「喂!跟妳說件事,我想結婚了!妳老公那邊有沒有認識什麼單身的男性可以介紹給我?」電話那頭的她,認真說道。「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妳想找男人結婚?」我一度懷疑自己的耳朵聽錯。

她嘆了一口氣,說道:「之前交往過3個T了,雖然每個都在一起兩、三年,可是最後的結果都是對方劈腿收場。上一個最誇張,趁著我回高雄,明目張膽帶女人回家。跟T在一起,不被家人接受就算了,還要忍受T的不忠。我真的對T心灰意冷了!只想找個男人嫁了。」我一面安撫她的情緒,一面答應幫她物色有無適合的單身男性。

「女人啊!到了一定的年紀後,都會希望有一個穩定的伴侶,可是和T在一起,像做了什麼壞事一樣見不得光,當然也不能挺直腰說我是她的女友,因此許多無法抗拒誘惑的T,在外都堅稱她們單身,劈腿的機會當然更多了。」她娓娓道來當婆的辛酸。

從大學認識「她」到現在,她都是跟T交往的,T或婆也就是俗稱的「女同志」。而我認識的女同志中,T的性向都很明確,就是「愛女生」,可是「婆」就不同了,婆大部分屬雙性戀,在乎的是一段能讓自己身心愉快的戀愛,能和T在一起,也可以接受男性的追求。但我這位「婆」朋友卻真的從未和男性交往過,電話中如此認真的跟我說她想結婚,勢必真的是「吃了秤鉈鐵了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