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文

我有孤孤單單一隻裝禮物的紅襪子,

另一隻我兒時迷路走丟了,四十年還找不回來湊成雙。

我有一頂耶誕帽,原本是別人給我戴的高帽,

它總是塌下來耷拉到厚臉皮。

我有長長的偽鬍鬚(白雪送的),春神來了刮我鬍子。

我有星星製的燈泡,讓夢想一閃一閃多麼有色澤。

──這句是騙你的。

平安夜會有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效期可自己填寫,產地天堂,不含添加物,這就是愛嗎?

禮物沿著煙囪滾下來沾點煤灰炭碴,

感覺有溫度,應該不會是假的吧?

總之,聖誕老公公駕麋鹿滿載禮物駛經圓圓的月亮,

全世界只剩這件事,我確定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