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荷

春風輕拂,春心蕩漾,

要怎樣才能吸引你愛慕的眼光,

讓你的心思聚焦在我身上?

即使只是匆匆一瞥,

我也願化作芬芳花朵,

在你必經的路上絢麗綻放,

讓我的愛情閃亮登場。

荷塘夜色,繁星閃爍,

心中的火,眼中的鎖,

想為你贏得整個世界的甜蜜,

想為你擋住所有的風風雨雨,

只願此生與你朝朝夕夕。

楓葉轉紅,落英紛飛,

誓言下落不明,

我最後才清醒,

你的謊言是個美麗陷阱。

冷風悲鳴,斯人遠行,

哭泣的雨下不停,

那深陷在泥沼,

我不堪的愛情,

只是水中的倒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