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一陣子,國內某報社以「AV女優來台賣春」來當頭版標題,引發軒然大波嗎?雖然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沒能搞清楚這種新聞為什麼能上頭版頭條,不過以大家對AV女優的好奇程度,這件事自然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最後是在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的情況下,由另一家報社以「應召站業者說可能有詐」做結。


專長榨汁 風險很高
但現實中在台灣有沒有這回事呢?當然、自然是肯定的。雖然到目前為止,來台灣辦活動的女優的發展都不差、華人嫖客在日本也見不到,不過這類「想賺外快」的事,在下是一點都不陌生,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某位日本經紀人特別跨海而來的提議……
他是開出了百萬日幣的價格、邀請某位天后級的女優來進行「性愛放題」。也就是說只要你付得出錢,女優會乖乖地在旅館裡等待你的隨時臨幸,直到再也硬不起來為止。只是那時候日幣還沒貶值,我也對仲介這檔事沒有興趣,於是就在分析這樣子的「性愛放題」沒搞頭後,回絕了這位經紀人的計劃。
不過說真的,假如這個計劃成真、這位天后級的女優來台也有買家感「性趣」願意買單的話,我還真怕出人命:沒辦法,因為這位女優在演出上,就是一副性愛中毒,不把男人榨到一滴不剩不會罷手的模樣,心臟不好的人被她搖到「馬上風」,我也不會驚訝。而在回絕之後,有一陣子沒再聽到類似的消息。不過人家沒和我聯絡,可不代表沒人願意和他們合作;所以在一年前吧,我的Line就收到了某位大奶女優即將登陸台灣帶來性福的消息。
一開始我也很懷疑消息的真假,所以立刻動用關係在百忙之中約到了這位女優。只可惜對方見我並非是消費者,所以反應並不熱烈,最後只和我匆匆喝了杯珍珠奶茶就趕攤去了……


怕壞招牌 來台暗搞
沒差。反正我已經確定是本人了,迎上去的是冷屁股還是熱屁股都沒差,重點是知道已經有女優悄悄地來到台灣賺皮肉錢就好。只是我也很懷疑,眼前的這位女優在日本與台灣名氣都不大,除了胸前的巨乳大得非常誇張外,其實外型並沒有特別出色,這樣一個女優來到台灣有搞頭嗎?
結果聽說她生意還不錯,看來「AV女優」的頭銜,對很多嫖客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也許會有人懷疑這些女優在日本賣不是更好更方便、跑來台灣做什麼?不過在我看來,就是因為她們在日本AV界已經有一定地位,突然跑去風俗界賣,恐怕會壞了自己的招牌,所以才會挑交通方便,對AV女優有一定認識的台灣前來打砲渡假,這樣子既可以在日本繼續當她們的偶像女優,又可以用超過日本水準的價格打工,何樂而不為?
再加上這次應召業站瘋狂用Line打廣告的羽田愛,我想可以確定了、在目前AV女優登台與影迷互動漸趨頻繁的同時,也有人是直接用下半身與人交流。只是說真的,我除了很懷疑這些會花大錢與AV女優來一發的朋友,有多少人是女優的影迷外,也很好奇這些女優對台灣男人有什麼評價?是好粗好大好久給錢又公道?還是AV男優比較勇猛?
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那就是身為一個AV女優、為了給大家「專業」的印象,她們應該會全力以赴吧!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