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fie

我曾經談過一場為期4年的遠距離戀愛。因為遠距離,因此格外花心思經營,每天講電話、MSN當然不可少,擔憂聚少離多會感情生疏,每月高雄─台中奔波也在所難免,儘管如此努力,終究難逃分手一途。

交往後期的頻繁爭吵令兩人身心俱疲,然而一心想維繫感情的我,無論肇因誰對誰錯,一律由我一肩攬下低頭道歉,因為我不喜歡吵架,不喜歡冷戰,太過在乎這段感情。但對方還是提出分手要求,而且沒多久就擁著新歡高調曬恩愛,而我……情何以堪!

剛分手那時,除了難過還是難過,4年的過去,到處都是回憶,到哪都觸景傷情,停不下來的眼淚、爆瘦的體重,整個人好像被打碎一般找不到重心。過去堅信的價值觀,如今嘲諷地一巴掌打在我臉上。過去總驕傲地告訴身邊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信任」,結果我被「信任」徹底背叛!

不甘心這樣被糟蹋,不甘心像垃圾一樣被一腳踢開,永遠記得分手時對方怎樣無情地數落我,彷彿我毫無價值。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要變得更好、更優秀,證明他看走眼,沒看到我的好是他瞎了狗眼!於是我開始學穿著、學化妝,精心打扮自己,身邊的朋友驚豔我的改變,但我不願意只做個華而不實的花瓶,我廣泛閱讀充實自我,學習理財投資,在我的努力下,不僅變漂亮,也更加有自信,生活也十分充實快樂。現在我要對他說:「謝謝你曾傷害我,讓我學會堅強;謝謝你拋下我,讓我學會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