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的艾倫,醉臥在小美的胸前。艾倫平日主管的威嚴,已經被濃烈的酒意淹沒。小美胸前若隱若現的事業線,起伏在他迷濛的雙眼裡。剛換新內衣的她,覺得真值得啊!
在忙碌的辦公室裡,小美和艾倫互動的機會並不多。他已婚、而且年紀比她大一輪,她並不想招惹無謂的爛桃花。可是,男女之間的情愫卻又是很微妙的;當她聽到那些有關他很花又好色的負面流言時,又會沒有信心地想:「為什麼他對我沒興趣?難道是我欠缺魅力?」


搖搖擺擺投入胸器
年度業績結算完畢,艾倫即將擺慶功宴的消息公布,小美加碼治裝,除了小禮服、還有強調「真水」質感的內衣,讓她胸前的事業線,向她的工作績效看齊。
就在這個微雨的夜裡,同仁從續攤的酒吧出來,各自散去。小美回頭看見艾倫搖搖擺擺卻故作鎮定的身軀,她撐著傘上前攙扶,他踉蹌地跌入她的懷裡,帶著三分酒意、加上七分故意。
「要不要我叫車送你回去?」小美斗膽測試男人的心機,看看他的底線在哪裡?
艾倫賴在她的溫柔裡,哪裡肯輕易洩底?不用付出代價的享受,即使只有使短短的幾分鐘,能多久就多久的佔便宜,是狡猾男人最會為自己爭取的福利。直到小美說:「不然,我打電話給你的祕書好了。」艾倫才很快恢復清醒地說:「不用了,我可以叫車回去,我女兒還等我講床邊故事呢!」
送他上了計程車,車頂突然熄滅的燈影,像女孩一夕長大後,消失對某個英雄的崇拜。功成名就的他,似乎和販夫走卒,也沒什麼兩樣。而且,他還真的是很愛演,必定是家庭生活太無趣,還會把應酬當成偶像劇。原來,男人的幼稚,不分年紀。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