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男人反對女人做愛時施展演技,認為那樣做不好愛,的確太過分矯情又不溝通,長期而言對兩人沒好處,但女人覺得沒有演技,男人會更欠缺做愛自信,也對做愛沒好處,有時做愛有點演出,不是壞事,美紀子說:「我也很想學AV女優說些淫語,像『我已濕得一塌糊塗,要不要看?』等話!很好玩,也能增加氣氛!」
許多AV女優拍A片後才知道有所謂「淫語」的行話,像AV男優說:「妳看!我陰莖硬成這樣,妳抓抓看!」「妳的陰功實在厲害,讓我亢奮到極點,從剛才起,我忍住不射,但開始湧出『忍射汁』了!」而女優也會說:「哇!陰莖挺成這樣,都可以擎天了!」


A片看多日常也說
女優也會說:「我的陰核鼓脹到這樣了!脹痛到不行!」或「你害人家受不了,拜託插入好嗎?」等,雖是A片用台詞,把性器明說出來,或甚至拿性器當主詞,好像跟自己無關,是性器控制不住了,而且擬聲語很多,像是「陰核脹得鼓鼓砰砰了!」或「陰莖怒張到這麼gingin了!」
雖說這些都是普通男女做愛時不說的話,A片裡才說,但繭子說:「反正大家看A片多了,聽慣了,試著說也很自然,真如美紀子說的一樣,還蠻有意思的!」繭子也會自創淫語說說看,有時就說些簡單淫語,如貼著男人臉說:「已經勃起了!」「脹好大了!」
東方男人除了愛模仿A片,而學片中專用語言進擊女優的歐吉桑外,原本都不大說淫語的,或許是一種任性、傲慢,女人如果跟男人關係緊密、相熟後,由女人主動說,的確會讓男人開心、亢奮,比起兩人默默做愛,在不分心、不強制對方答覆的程度下,有點淫語摻入演出,還是很不錯的!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