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妞

外子為人樸實,內向寡言的他號稱省話一哥,不會講甜言蜜語,更不懂營造浪漫。

某一次,我們相約桃園棒球場,看他最喜歡的棒球。行前,他叮嚀沒有看過球的我,要帶上厚外套和傘。九月份的秋天還不冷,我隨意應允,但是並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沒想到現場坐上看台座位,狂風直吹,冷得我直發抖。他從背包裡掏出另一件外套:「我想妳可能會忘記,就帶了一件備用。」

離開球場時,忽然飄起了雨,他從背包掏出一支傘自己用,然後掏出另一支傘交給我:「我怕妳忘了傘,所以多帶了一支。」

脫下自己的大衣給女孩披上,兩人共撐一把小傘,這些偶像劇常有的浪漫情節他或許沒有,但是總是預先規劃設想的安全感,更讓我深受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