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風景真漂亮,沒有小孩牽絆,只有天地為伴,婚前感覺又回來了……


還沒結婚前,和先生很隨性,常到野外去做愛找刺激,我們都覺得那種隨時會有人來又好像有人在偷窺的感覺很刺激。以前常常在開車時,就逗弄對方,等到慾火焚身時,把車子停路邊車震,隔著車窗車子來來往往,非常刺激。還有過逛夜市時,他將手快速伸進我的衣服裡又快速抽離,年少總是輕狂。


偷空親熱 遇程咬金
結婚後2個小孩接連出生,我必須煮飯做家事,自然而然沒有閒情逸致製造情趣,就連夫妻親熱也必須等孩子熟睡,無法盡興。有次趁小孩在客聽吃東西看電視,我們趕緊跑到房間,想要享受一下短暫的兩人世界,結果在重要關頭時,女兒卻來敲門哭著說哥哥搶了她的東西,我趕緊穿上衣服跑出去安撫她,安撫後又回房繼續,不到一會女兒又哭著跑來敲門,這麼一來性致全無。
由於先生不喜歡摩鐵,他覺得性不過就是一種發洩有做就好,也覺得摩鐵要花錢而且床又不衛生,因此好長一段時間,房事就像辦公發洩,直到小孩漸漸長大,我們才有多一些的兩人相處時間。
去年是結婚第13年,情人節時,2個小孩留在娘家陪媽媽,先生提議去關仔嶺過夫妻倆的情人節,找回婚前熱戀時的那份刺激感。因為關仔嶺離我公婆家並不很遠,先生對路也熟悉,決定要到關仔嶺過情人節時,我便趕緊將家事完成,然後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噴上香水,穿了一件長外套,裡面一絲不掛,一路驅車前往關仔嶺。在路上先生的手就不斷在我的外套內游移,因為太久沒這樣了,我露出嬌羞笑容把他的手給揮開,那天或許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山區的人有點多,我們另覓地點,開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一下車先生就將我壓倒在石椅上,然後進行著活塞運動,那種婚前的刺激感好像又回來了,而且先生那極為熱情的反應好久好久沒有出現過了。我盡情的享受著愉悅,在空無一人的野外,無拘束的發出呻吟,片刻結束後彼此喘著氣看著對方,先生用手輕撫著我的臉還吻了我一下,接著就準備上車打道回府。


野砲之後 怪事出現
怎知詭異的事來了,我們照著原來的路線開回去,開了好久好久卻一直無法開下山,而且怎麼繞卻還是繞回剛才的地方。我們不死心一直繞,卻還是出現同樣的事情,夫妻倆非常害怕,緊皺著眉頭不發一語,只敢直視前方而不敢四處張望,就怕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我閉上雙眼又睜開眼無數次,希望這是一場夢,很無奈的卻是一場事實,先生又不肯接受這個事實,不斷嘗試往別條路行駛,仍然還是同樣的結果。這路況他相當熟悉,他以前來過無數次,應該不可能迷路的。
山區晚上起了霧氣,那種氣氛就好像置身在電影鬼故事情節裡,一百種可怕的故事全都出現在我腦海裡,此刻我們恐懼的心情已經遠遠勝過了剛剛的激情。無計可施下,我們口中不斷念著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說也奇怪,我們竟然順利的把車子開下山了,回到家的那一刻我忍不住哭了,仿佛經歷了一場災難似的,這件事之後,無論是白天或晚上,我打死都不敢去關仔嶺了。


小糖果╱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