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6歲在酒吧認識他,他有種老男人的吸引力,第一眼我就很喜歡他。我們相差17歲,卻聊得很來,當晚就發生關係,隔天,我告訴他,我很想跟他在一起。他說他結婚了,有老婆、2個兒子,沒辦法給我什麼,最多只能跟我維持性關係。
我們每周會找一天約會,次數愈頻繁,感情愈深。有時,他會到我的住處過夜,甚至假日我們都一起出去玩。他也說他認識我之後,確實冷落他老婆,他懊悔結婚,也無奈生子,只因他過去不知道如何面對這種難以啟齒的關係。我比較樂觀,不太會為這種事自怨,因我愛他,總覺得當下快樂就好。
他在貿易公司做主管,經濟狀況還不錯,薪水收入多,2個兒子升高中後,就送到美國念書。我見過他老婆2次,但都很短暫,之後他老婆也搬到美國跟兒子住,只有他留在台灣。後來他賣掉舊房子,另外買公寓,叫我搬去跟他同居。他怕鄰居議論,所以對外我都說他是我爸爸,我們住一起後,我知道他有家族遺傳,血壓不穩定,有定期吃藥跟檢查。交往到第5年,他身體突然不適,在家裡倒下,我帶他到醫院檢查,醫生說他中風,必須復健跟定期追蹤。


我鼓起勇氣,打電話跟他的老婆講,請她找時間回台灣看他。他老婆因我的關係,憤怒之下,要求離婚。他跟我討論後,覺得有必要尊重她。站在不同立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也不能責怪她。他妹曾說,如果我要走,她可以想辦法或請看護,但我堅持要留下來照顧他。


照顧中風摯愛無悔
因為請看護的錢,跟我的薪水差不多,加上他行動不方便,手又使不上力,所以我就辭掉工作,每天將他抱上抱下,推他出門逛街。像他上廁所不方便,只要我在家,都我幫他;有時我外出,就幫他包尿布。偶爾假日我想透透氣,會叫他妹來幫忙看一下。


我跟他有些積蓄,他以前很會玩股票,積蓄比較多,我們也很省吃儉用。我不出遠門,生活很單調,偶爾朋友找我,我會拜託對方請客。我爸媽後來也知道,但他們不接受我們這種關係,可是只要我缺錢,他們跟我哥還是會幫忙。


我是樂天派,意志力很強。我每天跟他上街,左鄰右舍都認為他就是我爸。他病況都有控制好,只有腳還是不太能走。我跟他的關係是少數又難得,他就是我這輩子的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