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21年,感情一直非常好,他常寫些甜蜜的小紙條給我,我也把他照顧得很好。我在醫院工作,但家事都我在處理,他只專心工作,回家吃飯。他從一個騎破摩托車的小業務到升上經理,都是我幫他打理,我幫他買DUNHILL的皮帶皮夾、CHANEL的香水,他開房車,全身名牌,戴10幾萬的錶,打扮非常體面。他也自律甚嚴。


公公咒我們 絕子絕孫
但我們婚姻一直有問題。我大先生5歲,當初結婚,他爸並不贊成,他堅持娶我,婚禮當天,只有我先生拎著一套西裝來,沒有任何親人來。婚後我們住在我買的房子,假日我還是會回他家,但他爸始終沒接納我。
他爸以前因做生意失敗,個性變得乖張,不跟親戚往來,家裡溝通用吵的。我曾想對那個家付出,但我真的做不到。她還有兩個50多歲沒嫁的姊姊,個性乖僻;一個弟弟雖已婚,但10幾年不曾有過正式工作;還有個妹妹,婚姻不幸福。有次他爸發脾氣,咒詛我們會絕子絕孫,我很生氣,跟我先生說:「以後你自己回去就好,我無法再踏進你家門。」

我們剛結婚時,我先生說,暫時不想要有孩子,可是當我40歲後,他越來越想要孩子。我32歲結婚,隔年懷孕,胚胎就萎縮流產,我到處看中西醫,接受人工受精,為了生小孩進出開刀房5次,每周還去拜註生娘娘, 從33歲第一次懷孕,到42歲最後一次懷孕,我懷孕了6次都流產。10年來,當我朋友在養小孩,我就是一直在懷孕、流產……而這些難受的時光,多是我獨自面對。


外面有女人 夫好坦白
我沒想到我先生會背叛我。會留意他有異狀,是他手機開始設密碼,也不願再借我手機看韓劇。有次趁他熟睡,我偷翻他的皮夾,發現有張旅社的發票。我知道他可能外面有女人了。
那個周末,我一個人到苗栗勝興火車站,想冷靜思考我的婚姻。這麼多年,我佔了媳婦的位置,卻無法盡到媳婦的責任,我也想得到婆家認同,但我就是做不到。今天既然他有外遇,我也不願再對他家付出,我就離婚。
回家後我問我先生是否交了女朋友?他點頭,不敢看我。我說:「你怎麼可以踐踏我對你的信任?怎麼忍心傷害我?」他說:「我幻想有自己的小孩。」對方女孩才20幾歲,我又問:「你圖她什麼?」他說:「青春的肉體。」
人生真的很無常,我先生自我要求跟道德標準一向很高,可是外遇後,他完全變了一個人。 讓我傷心的是,我不吵不鬧,可是離婚後,他不曾給我一通電話,仍跟那女的在一起, 24年感情一夕變泡沫,我非常哀傷。不過我終究不後悔嫁他,畢竟我們相愛過,就像為了有孩子,我努力過吃很多苦,雖然最後一場空,但至少我對他沒有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