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底子的愛情A咖們頂著一身的好條件:外貌出眾、家世顯赫、經濟富裕……,在愛情戰場上所向披靡,戰無不勝,這叫外在條件沒他們那麼優的其他人要如何是好呢?永遠跟在擁有一身硬實力的A咖們屁股後頭,撿拾人家挑剩的人選嗎?

談戀愛不用那麼悲情啦!底子沒人家硬,就多強調自己的愛情軟實力啊!在愛情的世界裡,吃「軟」不吃「硬」的大有人在,有些女人就是有骨氣,富商拿再多錢砸也砸不暈她;有些女人就是傲氣,帥哥再俊俏也動搖不了她對醜男才子的欣賞。溫柔體貼、傲人才氣、豐富內涵、幽默風趣……這些就是愛情的軟實力,比起金錢的銅臭味、豪門家世的勢利眼、容易走樣的外貌,這些內在的條件有時更得女人的歡心。

長相不怎麼樣卻對情人付出萬般柔情的男人、沒幾個錢卻擁有傲人才華的男人、沒有顯赫的家世卻有一身豐富涵養的男人、不帥卻耐看的男人……面對這些以軟實力應戰的男人,女人看的不是現在,而是長遠的未來,「他雖然不帥,但對我溫柔體貼又專情,這樣的男人當丈夫,比花心公子哥好多了!」「他現在雖然沒錢,但以他的才華,未來前途不可限量啊!」「他的豐富內涵吸引我靠近,和他說話聊天,我覺得連自己也變得很有深度呢!」「他雖然不是帥哥,但五官卻很耐看,而且很能讓我開心,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厭倦吧!」

愛情戰場上,別再硬碰硬,拿你的缺點跟人家優點爭,何必呢?在佳人面前端出你的軟實力,有眼光的女人自然懂得該選誰!如果不幸被淘汰,不是那女人沒眼光,就是你的情敵不但具有硬實力,連軟實力也兼備,人家軟硬通施,吃乾抹淨,你也只能摸摸鼻子挑戰下一回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