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宜是個30出頭離婚婦女,據說先生家暴是婚變主因。印象中,她個性內向,但離婚後再見時卻變了,對任何人談笑風生,尤其是男生,刻意用嗲嗲聲,說話大膽。
已經有女朋友的我,告誡自己這種女人最好不要惹。但男人有時候就是不自愛,我開始以言語試探靜宜跟男人的底線到哪裡?一開始相約,靜宜嗲嗲的說:「如果你女朋友知道的話一定會吃醋!」誰都聽得出來,她不是拒絕,是在試探我的底線。
「晚點時候,如果不忙,可以單獨小酌兩杯。」
聽到這個通關密語,我整個腦袋有了邪念。不過這一等,卻從白天等到晚上9點多,期待化成了悶氣,心想這個女人果然不該惹,決心要放棄!正要傳簡訊告知取消時,她打電話來了,連聲的抱歉,說:「找個安靜的地方小酌一下吧。」但我已沒興趣,故意回應「去汽車旅館吧。」想藉此讓她打消見面念頭。


看似開放 讓人放心
她的回答卻讓我驚喜:「去旅館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吧?你是有女朋友的人,而我經歷許多事之後,已經是一個不想再負責的人了。」這回答太挑逗了!哪個男人會拒絕?
開車去接她的路上,我買了酒跟小菜,進房間之後,我不希望靜宜喝醉,以免影響後續的事。幾杯下肚後,我笑著說:「想洗個澡舒服一下。」出浴室時只圍了一條大毛巾,接著靜宜洗澡出來時,也僅穿上衣跟內褲,快速的躲進棉被裡。當我慢慢靠近她,她雖然不斷的說:「你喝醉了。」但動作上卻毫無遮掩的配合。激情過後,鴛鴦浴時她還說:「我不需要對你負責任吧?」讓我更安心了。
「電視上都說,做小的好像都會比較吃香喔!」就這樣,我們陷得更深了,即使在旅館,女朋友打電話來,也不避諱接聽。
只是這段三角關係,不久生變。靜宜開始吃醋,刻意拿我女朋友來做比較,說什麼不想日後讓別人說她是個破壞別人感情的小三。不管對她再多的彌補,好話說盡,還是三天小吵五天大吵,甚至她在我面前,開始跟其他的男生聊開。她把我逼到極限,當初的直覺是對的,這女人不該惹!有天我們大吵了一架,靜宜下了最後通牒「二選一」。
我當然選擇放棄這段關係!誰知道,日後她總在喝酒後打電話來,一直重覆:「我們還是朋友吧,心情不好找朋友聊一下,可以嗎?」但我清楚,這段曾經,沒有那麼容易斷,只能漸漸的、緩緩的疏遠。
男人或許能找到一百個理由,來接受一段不應該發生的戀情,但是變調後,即使有一百個悔不當初,也只能默默的無奈接受。暗自祈禱,斷個徹底的日子,早一天來到。


凱弟╱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