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時打工賺錢後,就開始上網買東西。在一個深夜,家人都已熄燈就寢,一如往常的連上論壇看了幾部H漫,隨即開啟1080P高畫質的A片,用著熟練的右手進行例行公事,然後再跑到廁所清理乾淨,空虛的癱坐椅子上!滑鼠點擊著一個又一個的網頁,突然看到有人分享飛機杯的使用文,貌似傳說中的祕洞仙境,二話不說!查了一個多人推薦但價格不斐的產品,刷了信用卡,滿心期待的心情進入了夢鄉。
隔天之後,到貨的簡訊通知一來,馬上衝去便利商店,本來還擔心外包裝上會不會寫些什麼有的沒有的,幸好!沒事!沒事!正想把包裹拿走時,店員叫住我:「等等,你有帶證件嗎?」被突如其來的這麼一問,我口吃了,說:「蛤?什麼?哦,有!有帶!有帶!」心虛之下,快速簽完名拿東西走人!無奈,那天是假日的早上9點,天還很亮,一整天只能隨意瀏覽網頁,看著正妹的圖不斷地軟了又硬軟了又硬,痴等夜幕降臨。


手指冰涼濕黏
晚上12點後,確保家人進入深層睡眠,跟往常一樣開論壇看H漫,但由於整個人興奮至極,馬上跳到了看A片的階段,快轉到衝刺場景,拿起了今早的小紙箱,殘暴的將它拆開!
那是粉紅色的矽膠圓狀物,中間開一個小洞,我下意識的戳啊戳、拔出來,感到手指冰冰涼涼且濕濕黏黏的,這就是所謂的潤滑液吧!我用我熟悉的右手拿起飛機杯,朝那頂天立地之處邁進,剎那碰觸的刺激,讓我全身不禁顫抖了一下,緩慢小心的將飛機杯往下塞、往下塞,奇怪,感覺並不如想像中美妙,好痛啊!「這洞也太小了吧!」我抱怨,怎麼努力塞就是塞不進去!好不容易塞進去了,皮被撐得似乎要撕裂開來,有夠難受!折騰了半小時,總算喬到舒服的位置,勉強衝刺幾下便停了,拔出來還搞得大腿和手都黏黏的!眼見衛生紙收拾不了慘狀,只好去淋浴,隔天還被媽媽問:「你怎麼大半夜的在洗澡?」真是個不愉快的體驗。
幾個月後,接到一通電話:「請問你是否有在XXX購買過情趣用品?」沒想到是網購商家通知付款程序有錯,當下因為心虛,也不敢告訴家人,就依照指示想去轉帳,直到走到ATM前,才驚覺「這是詐騙啊!」馬上掛掉電話羞愧的回家。這一夜情可付出了不少的財力勞力和心力啊!


邱慶╱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