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人不僅對自己是否能衝頂很在意,其實自古以來,女人都非常在意男人是否能舒爽,或是否滿意,現在尤其擔心男人欠缺自信而無法勃起或做愛中途萎縮,因此要拚命想些語言來嘿咻,否則無法鼓舞男人,因此男人止步的女子會還會認真討論如何喘叫以及讚美男人。
莉瑛表示自己總是喘叫「ananan」或「好厲害」「我去了」「我要衝頂了!」等,自己都覺得實在太老套,還找姊妹淘來商量看看是否有比較不陷入窠臼的修辭可以肯定男人,像玲亞則表示她總是說「已經撞到我的子宮深處了」或「衝撞到底了!」或是「我已經完全受不了了」等。


男人其實愛被讚美
也有女人則直接說:「你好性感!」男人也跟女人一樣,希望自己的肉體、身材被肯定,因此像「你肩膀的線條好棒!好像石膏像!」或稱讚腿、臂、背等結實的肌肉等,也讓男人亢奮,此外也有女人更坦然地稱讚男人的性器,如「真的很大,你看,都進不去!」「我那裡面都能感覺到你陰莖強力鑽動!」
或有女人會說「你看你把我搞得快抓狂了!饒了我吧!」「我全身都發熱了,完全失控狀態!」「這好像不是我自己,我快要升天了!」或反過來說「你真行,我還要!」甚至還有女人為了討好男人,即使不喜歡口交,也說出「賞我你的播種金玉汁!」讓男人覺得他的努力有功,鼓勵男人還想繼續拼下去。
做完後,女人也需要另一套台詞來收尾,像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舒服!」「我不知道衝頂了多少次!」「跟你真的太舒爽了!」「我真的好愛你,能這樣結合,至上無比的幸福!」讚美男人有始有終也很重要,讓男人的自信也餘韻無窮,才有下一次。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