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還能不能回家?

每天都在和獄友等待奇蹟,期待重獲自由的那天。

不知道自己究竟犯了什麼錯,竟會被宣判無期徒刑,一點轉圜餘地也沒有。

這輩子還能不能回家?

這裡雖然不愁吃,典獄長都會按時放飯,但我眼前的世界卻築起一道高高的圍牆,除了來回踱步,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還得忍受圍牆外人們對我的指指點點。

我想念家鄉的爸爸媽媽以及好夥伴,想念家鄉的廣闊而不是這個狹隘的囚房。我真的好想回家……。

「新聞快報:市立動物園一隻黑熊不停地用頭去撞圍牆,動物保育專家認為黑熊有可能是得了憂鬱症,並表示動物園最初成立的目的應是為了保護稀有動物,而不是現今為了給民眾欣賞,將所有野生動物抓來囚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