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我為了要充實我的英文而去某家美語補習班補習,在那裡我認識了阿金,他的英文比我好,講了一口流利的英文,而我也被他講英文時所散發出的一種獨特魅力給深深吸引。彼此都互有好感,最後很自然的我們展開了交往,他總總的一切我都很喜歡,不但人長的帥,家裡也算小康家庭,加上他是某大公司的工程師,這更為他加分了不少,他人十分體貼,無論我要求什麼,他都會盡其所能的幫我達成,有什麼好事也絕對會與我分享,唯一奇怪的是,我都會跟他講我之前交過的情史,但他卻從不說他過去的情史,所以我就不會繼續追問。


父母滿意姊妹贊同
交往不到3個月,我就帶他見我父母,父母看完後非常滿意,之後我也把他介紹給我的幾個好姊妹認識,大家都覺得他人很好。而我跟阿金在性這一方面也非常契合,每次跟他做愛,他都令我非常舒服,一個晚上可以讓我高潮好幾次,尤其是他那一雙看來如此秀氣的手指頭非常厲害,非常有技巧,很懂撫摸,讓我非常舒服。說實話,我交往過不少男生,對性這方面也很了解,阿金是我所有交往的男性中我最滿意的一個,打心底非常確定我人生中的最後一站就是他了。
可惜人生沒這樣如意的,一個好姊妹說她看到阿金跟別的女生在路上很親密,要我小心點,我聽到時非常不以為意,覺得應該是她看錯了,他人這麼好不可能在外面做出對不起我的事!直到某一天,一個外貌姣好的女生來找我,莫名其妙的說她是阿金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小靜,並且說阿金其實一直想要介紹我們兩個認識,想要一起搞3P但說不出口,於是叫她來說。而且她還說,在暗地裡觀察我很久了,她還試圖想讓我覺得這沒什麼,在一起大家開心就好。我聽完後快暈了,一方面覺得這女的應該是來亂的,她說的一切不可能是真的,於是叫阿金出來對質,沒想到是真的,認真說來我反而是小三,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阿金是這種濫交的人,難怪他從不說他過去的情史,我非常失望,毅然決然就這樣跟他分手了。


阿呆呆╱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