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現在的女友差一輪,我現在41歲,她29歲,我喜歡跟年輕女生拍拖,交往過的女友最大不超過32歲,最小的才22歲。女友是嫩妹,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每次牽著小女友走在街上,眼看其他男生妒嫉的神情,就覺得很有面子。


不過年紀差這麼多,要追她們並不容易,年輕男生靠外型,中年男人靠行情,我這種年紀的男生,在她們眼中只是個中年大叔,所以要靠別的方法吸引她們的注意力,像是送名牌包、名牌衣服等,還要開車接送,滿足她們物質上的喜好。
我每月賺20萬,一半以上都花在女友身上。追求的時候,光送花、送禮物每月就擲7、8萬;交往時,平常為了討她歡心,禮物一件也不能少,加上戀愛紀念日、情人節、生日等,畢竟年齡差距大,只能靠這種方式維繫感情,看起來跟包養沒兩樣,但我們各取所需,在一起開心就好。


青春的肉體就是不一樣,年輕女生皮膚吹彈可破,跟上了年紀的實在有差,而且常跟年輕人在一起,心境也跟著變年輕。
不過跟小女生交往缺點也很多,她們個性還不穩定,也太愛玩,沒事就愛去夜店、跑趴。從前我還可以應付,陪跳舞、夜遊都沒問題,但現在年紀大,很怕去人多又吵的地方,反而喜歡到郊外,看看風景、日落,可是小女生都覺得很無聊。
小女生脾氣也難捉摸,動不動就生氣,要討好她們很累人;加上對愛情過度浪漫,比較容易愛上帥哥,我有幾段感情就因為女友劈腿分手,不過對我沒差,享受談戀愛的過程就夠了。
其實,我也認識過年齡差不多的女生,可是年過35歲的女生,找對象普遍以結婚為前提,但我經歷過一次失敗婚姻,不想再受傷,既然我不能給她們想要的,沒必要浪費彼此時間,耽誤到別人幸福,勉強一起也不會快樂。


前妻偷腥傷害深
我從前被前妻傷得很深,當初娶她以為會幸福,沒想到婚後4年,前妻瞞著我跟別人交往,而且被我捉姦在床,離婚後我很封閉自己,也排斥再認識新對象。後來好友不斷勸我,才慢慢想通,我不想再因為她活得不開心。但我現在只喜歡拍拖的甜蜜,不想固定下來,於是就一直跟小女生談情說愛。


現在沒什麼不好,合則來,不合則去,雖然平常要討好小女友,的確花費不少,但起碼大家開心,只要值得就算把錢花光也無所謂,我情願享受談戀愛的快樂,也不想再被婚姻綁住。很多朋友勸我不再找個伴,以後只能做孤獨老人,沒人照顧,但人生短短,世事難料,及時行樂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