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從醜小鴨變成人見人愛的美女,我決定加入美女養成學校。

一開始,我們經過了一項全身除毛的程序,看到自己身上原本的雜毛被拔光光,皮膚變得前所未有的白皙光滑,我真是開心極了。接著是重要的藥浴,我們泡在以中藥和香草製成的浴池中一段時間,讓全身吸收香氛,讓身體從裡到外都變得更迷人。

為了讓皮膚閃耀光芒,我決定將有點慘白的肌膚曬成健康的金黃色。我進到機器裡,然後再次出來時,皮膚果然閃閃動人,路上行人都目不轉睛地看著我流口水。我終於從醜小鴨變身成功了!

「老闆,給我一隻烤鴨。」一隻隻閃閃動人的金色脆皮烤鴨,果然吸引客人大排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