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色衰,不是嚇年輕美眉的,
而是快30歲的輕熟女,自己嚇自己用的。


正因為不懂得欣賞「單身」的美好,快拉警報的我,經網路搜尋,找到了一家婚友社。
一踏進去婚友社,帶著對岸口音的中國姑娘,便努力的「拼業績」,遊說他們婚友社的男生條件多好有多好,女生只要高中以上學歷就能加入,這一點,正好打中條件不好的我的心。她還拿了好多帥氣男生的照片,在我眼前晃啊晃,說要跟誰認識都行,但條件就是要當場付現。我身上現金沒有那麼多,她打鐵趁熱:「我們這裡的男生,學歷、工作都是一等一,還都是多金男,為了自己的未來,投資一點是值得的。樓下便利商店有提款機,現在馬上去領錢,我等妳喔!以後妳就等著當『少奶奶』了……」我的觀念明明是對方能疼惜我,比有沒有錢重要多了,但不知怎麼的,我真的去提款了!


首次約會 攝郎猛拍
於是近3萬大洋,就這樣付出去了。從此滿懷希望,開始與不同的男生會面,其中兩位印象最深刻。第一位,第一次見面,就對我很有好感,是某高中行政人員。可能是他說話吞吞吐吐,加上肢體語言不自然,他給我的第一印象並沒有很好。第一次出去是坐捷運四處走走,他手持數位相機對我猛拍,裝熟似的勾肩搭背,明明心中已判他出局,但禁不起他的懇求,我心軟的答應第二次出遊。當天,他租了一台車,載我去美術館。可是到了那裡,除了拍照及客套問候,沒話題可聊,回家後,他還請他媽媽打電話請婚友社的人跟我說他喜歡我,而且每天都會寄電子郵件來,我客套的說可以先交朋友,但他的電郵卻一天比一天「肉麻」,只好將他封鎖。
第二位,在婚友社聊了很久,感覺我給他的第一印象不錯,積極熱情的邀我一起去吃飯,我這人就是「誠實」,打鐵趁熱,坦白告訴他我的腦部動過刀,問他在意嗎?沒想到,他馬上藉口說他有事,一溜煙的從此消失不見。
之後幾個男生,不是我不喜歡他,就是他不能接受我,而且每介紹一位,還要繳500元,真是太傷本,於是我決定跟婚友社「請假」一陣子!


不用錢的 反而有緣
怎知請假沒多久,朋友上網查到一個女生不用花錢的「未婚聯誼」,本來只是存著玩玩的心態,怎知那天欣賞我的男生不少,好幾位都跟我要電話,而一個開著休旅車的男士最積極。
之後,休旅車男士每到周末,就當起我的專屬司機,甚至問我想去哪個國家,他可以帶我去……雖然當時沒有和他出國啦!但覺得他很大方很誠懇,便再次勇敢的將自己腦部開刀的事說出,他聽了,回答:「沒關係,康復了就好,這件事只有妳知我知,為了不要造成困擾,未來如果有結果,千萬不要跟長輩說。」眼下他的「大隻」體型,讓我甚感可靠。
我們交往後,婚友社有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請我再回去物色「好對象」,但我的心早就飛了,誰會想到,這不用錢的「未婚聯誼」,才去第一次,便遇到這麼好的男人?我認了3萬塊入會費「投資失利」,少奶奶夢認賠殺出,把握當下機會,果然,這休旅車好男人便是我的真命天子。


呆頭鵝╱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