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說《花癡》描述一名女子慾想男子褲襠,抓住機會總偷瞄幾眼。出版後,獲得不少朋友與讀者共鳴。有次在為研究生舉辦的工作坊中,聊到這話題,一位服務警界的女學員就高舉雙手:「我承認,我也愛看!」大夥掌聲雷動,好似她奪下奧運一面金牌:「最佳勇敢情慾獎」。


健美乘客不安於座
這次我從美回台,由紐約飛舊金山航程中,一位年輕男乘客只著一條白內衣,和灰色棉布運動褲,如剛從健身房走出。他全身健美線條畢露無遺,包括質料很軟、最會凸顯寶物形狀的褲襠,走起路來就像「一只搖擺的鐘錘」。
因我坐最末排,鄰近洗手間,除非閉眼,不然不看誰經過都不行。這傢伙連續行經4次,但都非使用洗手間,而是站在機艙最後那條餐飲置物櫃走廊拉筋。我想他那麼大塊頭窩在窄小座位,確有必要伸展身手。但這4次,他可沒閒著,兩位女郎與一位空姐、一位空少,都跟他聊了好久。我往後瞄了數眼,日光燈下他的褲襠分外突起一粒頭。
跟他聊天的3位女士都笑得花枝亂顫,且兩名女乘客還是刻意尾隨他到後機艙,八成是海畔有逐鳥之「夫人」,全靠褲襠搶盡鋒頭。
看過國外一集整人節目,男服務生故意穿緊身褲,在褲襠塞入一條腫大條狀物,隱藏攝影機便攝下他為客人點菜時,女客雖非正視,但餘光已瞥見胯下異常惹眼,想不看都不行,眼睛就是會不經意落在那條巨蟒上;然後一副像忍著尿那般地強忍著笑,臉孔都忍到變形扭曲了。
直到最後製作人員現身,指出「妳上鏡頭了!」那些女客幾乎從椅上跌落:「恁祖媽卡好咧,淫相全都錄!」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