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沒有做任何危及這美眉生命安全的動作,為什麼要我救她呢?


「救救我!」 坦白說,在這種場景下聽到這句話實在是挺詭異的,讓我想想剛才我做了什麼?好像是一陣愛撫過後我被「含住了」,然後在快感傳遞在腦門之前我拔了出來,進行九淺一深的活塞運動,然後我正趴在這個女孩的身上進行高潮過後的喘息,我應該沒有做任何危及這美眉生命安全的動作,為什麼要我救她呢?


臭臉坐檯 出場沒份
嗯,讓我思索一下自己是怎麼和這位「羊羊」認識的。記得那天又和朋友去酒店尋歡,朋友向來生性豪邁,每次至少點3個女孩來「競爭」,看看誰最熱情有服務精神就帶誰出場;這位「羊羊」打從被點檯開始臉色就不太好看,最後出場的時候當然也輪不到她,只是照理來說,這些女孩應該都是領了錢就走的,但羊羊卻一直沒走,最後更是低聲下氣地對已經把美眉都送走的我說:「你……可以帶我回去嗎?」
其實我也不討厭她,加上手頭寬裕,就答應了她;回到了旅館,衣服一脫,我除了對她藏在衣服下看似平凡無奇實際上卻是波濤胸湧的巨乳愛不釋手外,應該就是對她的順從很有好感了,說真的,我去尋歡除了發洩之外,更在乎的是能不能有戀愛的fu,她的順從,讓我對她的感覺不錯。
所以在不見得會有更好女孩的情況下,我已經連續帶著她4天了,比較奇怪的是,一般的小姐碰到向我這種沒有要換人的恩客時,大多是能留多晚就多晚,但羊羊卻每天早上9點鐘一定要走,到了下午3點鐘才又回來,不過我向來不會過問她們的作息,直到她說出「救救我!」後,才知道箇中原因。
她自述當初沒讀書,在家鄉找不到事情做,在同鄉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個大哥,靠著他先墊錢買了車票到廣州打工,結果人是到了廣州,但當初說要照顧她、幫她找工作給地方住的大哥卻突然翻臉,說車票一張要好幾萬塊,她必須做工還債報答恩情才可以走,結果人生地不熟的她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任對方擺布。


她很可憐 我怕被騙
她每天早上9點鐘固定先和我結帳,然後悉數拿給那位大哥,自己一天只有50人民幣的零用錢;如果當天沒人點檯或帶出場,那她不但會被記上一筆,偶爾還會被她口中的大哥修理欺凌,所以在這邊的3個月,天天都生不如死,希望能夠有人來拯救她。而我因為連續帶了她4天,對她又還不錯,她才決定向我求救。
我聽了之後蠻於心疼的,不過又有一股聲音告訴可能惹禍上身,到了最後,我還是決定幫忙,只是我不想當個被騙的「潘仔」,所以忙我是要幫,但一切都要順著我的方法走:我先幫她買了回鄉的單程車票,但不是在當地坐,而是到鄰近的另一個城市搭車,因為我不想在車站等著被蓋布袋;然後趁著她3點來報到的時候馬上叫了計程車直接走人、把大哥遙控她的手機直接扔掉,避免暴露行蹤,最後,我把回台灣的機票時間也改了,在她搭上車、往故鄉出發後的3小時我也要搭飛機回去,避免人家沒找到人然後把怒氣轉移到我這個多事者身上……
計劃比我想像中順利,雖然我也沒辦法監督羊羊是不是真的回到故鄉,不過從車站上她的親吻以及喜極而泣的淚,都讓我相信人性本善,唯一可惜的是她那「只要你何時來長春,我一定隨傳隨到」的承諾,我是永遠看不到她實現的那天了。從此以後我就堅信「嫖客也可以是俠客」的理論,雖然之後沒多久我們就失聯了,也不知道我是受騙,還是給了她重生的機會,不過這種救人一命的感覺,真的讓我好飄飄然啊!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