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高158公分,體重94公斤,很胖我知道,所以34歲之前,我沒談過戀愛,連男生的手心都沒摸過。國中前,我不會為了維持身材,錯過我喜歡吃的食物;讀到專科時,變得比較愛美,曾去減肥診所,醫生開的藥,一吃就腹瀉,媽看我每天跑廁所,體重卻沒下降,就說是遺傳。我也想過抽脂整形,但怕痛。最後我看開,認為不用像別的女生花錢、花時間打扮,方便又省錢。


我想吃什麼就吃,上班時,早餐都吃漢堡或飯糰;中餐我會在外吃簡餐或便當,再外帶潛艇堡;下午又合訂下午茶。晚上找朋友吃到撐。女生朋友沒人嫌我吃多,但男生會跟我保持距離,這些我不太在乎,我吃得快樂就好。
到我30歲,同事朋友都嫁人了,我找不到人陪我吃喝,感覺很寂寞。我重心轉移到網路,爬一堆戀愛文,學正妹化淡妝,雖然體態還是胖,但我開始在網路上寫文章,希望能吸引異性。
我認識過新加坡、美國和馬來西亞的網友,也感受到每一段無國界戀愛,但當我投入感情後,對方就消失,讓我很失落,我不想這樣下去,才到聊天室。我認真想過,我已經34歲了,就算找不到老公,也要讓自己嘗過那種經驗,所以只要約出來的男生不排斥我,我願意跟任何人開房間。

都屢戰屢敗。我今年初發春很嚴重,常沒跟對方聊幾句,人家一約,我就出去見面。很多人看到我的樣子,打聲招呼就走,少數沒水準的,會酸我是醜肥女,被打槍好幾次,8月終於認識41歲的男朋友。

他嫖妓我在外等
他不高、外表一般,也是超快就約見面,但有禮貌又體貼。第一次他請我吃飯,開車載我回家。那時我就蠻喜歡他,之後我們天天互動,我認為跟他也有戀愛的fu。他說自己開公司,時間彈性,偶爾會來接我。認識到現在,他只讓我親他,說要跟我慢慢培養感情,不想玩弄我。我聽了好感動。10月他找我去大陸玩,在廈門他問我願不願意陪他去嫖妓。我已經好愛他,就算不願意,也當有趣。我們花了台幣1千多,我在外面按摩腳底,他跟妓女在房裡。

我們交往4個多月,我百分之百相信他,他每天都跟我通電話,假日會在我身邊,就算他要騙財騙色,我自認我也沒有財色可騙。我之前跟他說,我跟每個女生一樣,只求一段完整的真愛,他親口答應我。我覺得,我們關係已經「開花」,只等他哪天願意跟我「結果」,這樣我人生就沒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