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學校,我對男同學沒感覺,我同學都說我是安分的女生。大學時有男生追我,我一樣很冷漠。我大四在校外圖書館工讀,畢業直接留下來工作。隔年,行政部門新上任的組長對我很照顧,我要寫些活動企劃,他幫我很多忙。時間久了,我們就在一起,他也常到我住的地方。每回他到我那,就想跟我做那件事,他認為情侶這樣很自然。可是,我覺得才剛交往,這樣太快了。我想慢慢來。我沒有不喜歡他,他憨厚,外型斯文。我喜歡跟他在一起,但就是害怕做那件事。


然而,我還是沒有辦法拒絕他的請求,所以我們還是做了。我覺得,這樣我們關係就更加確定了。有一次,我鼓起勇氣,告訴他我的一段過去。誰知,我講完後,他就說,他需要重新考慮我們的關係。我好後悔,我不應該跟他說實話。他後來都不理我,上次,我趁上班午休,找他到樓梯間談,他說我們最好只做朋友。我很傷心,現在暫時請假,避免看到他。

我說,我對性很恐懼。因為我曾經被強暴過2次。第1次是我17歲時,我爸有個好朋友,是個教授。他常來我們家,跟我爸聊天。他知道我喜歡讀書,就常跟我說一些他看過的好書,也常送我一些書。有天,他來的時候,我爸媽不在,我讓他進來,他就藉口要參觀我房間,然後侵犯我。我那時太年輕,他把我弄得好痛。我完全不敢跟任何人說。後來,他再也沒來過我家。這使我很長時間都害怕男生。


好不容易信任別人
第2次是我19歲時,我樓下鄰居家有一個姊姊,學服裝設計,她很喜歡我,每次看到我,都說我的身材很適合當模特兒。她設計新衣服,會叫我試穿。她曾經想把我帶進她的工作環境,可是我爸媽不准,覺得我應該先顧好課業。有次,我騙我爸媽說要去同學家討論報告。我是偷跑去她舉辦的時裝秀,幫她做了1次表演。那晚我們住飯店同個房間,她性侵了我。我一樣什麼都沒跟別人說。

要很慢很慢,在我覺得十分安全,不會受傷時,我想我會願意。我高中、大學時有段時間,特別暗戀男老師和班上比較中性的女生。其實我不能怪男友無法接受。跟他相比,我自己更害怕我過去那2次經驗。只是,我很難過的是好不容易我可以接受一個信任的對象,卻因我說了過去的秘密,讓他受不了。我想他一時難以承擔我的遭遇,也不知道如何處理。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處理,我又怎麼苛求他?我打算離職,一個人去旅行,好好面對這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