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隆劈腿被老婆東玲抓到了褲管,原本在婚姻關係中很強勢的東玲,竟然上演了一場過去自己曾經嗤之以鼻的八點檔連續劇。從懷疑到跟蹤、從蒐證到日夜逼供、從當眾滿地打滾到威脅自殺。

最後竟然花錢找來妙齡女子色誘老公,希望讓第三者看到老公的喜新厭舊知難而退。東玲瘋狂的對付出軌的興隆,恨不得兩人一起衝進火山口。然後在一個夜闌人靜的夜晚,她在鏡子裡看到面如死灰扭曲變形的自己,忽然停在火山口,煞車。


老公做再多都嫌不夠
「我真的愛興隆嗎?還是我其實愛的是自己?我只是不甘心他背叛了我,我才會那樣不放過他羞辱他,逼他到絕路死巷,甚至想置他於死地?」東玲開始自我省視起來。從戀愛到結婚再到女兒出世,一切那麼順理成章。雙薪家庭,興隆賺的多東玲賺的少,所以東玲要維持使用名牌吃美味的生活水平,還得仰仗興隆的收入。東玲很少下廚,就是偶爾開伙煮碗麵,興隆也會主動洗碗收拾善後。
劈腿以前的興隆全力愛著東玲和女兒,為她們做牛做馬。反而在他需要東玲時,還得看東玲的心情,她不是嫌興隆沒有刮鬍子就是嫌他動作不夠溫柔,常常拿其他男人來比較,讓興隆有很深的挫敗感。東玲只在乎自己穿上名牌衣服等待別人讚美,也曾經幻想老公如果換人該多美妙。
老公劈腿的炸彈炸亮了東玲的眼睛。原來乖乖牌的老公也會有不滿足的時候,那個女人不計任何代價替他洗衣做飯,跟他做愛滿足他讚美他。東玲終於很誠實的面對這一切說:「過去,我並不那麼在乎老公的感受。當他劈腿後,我才驚覺過去他對我的好。我要重新好好疼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