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後,我才開始接觸A片,80年代末,VHS大戰Beta紀元。沒有所謂A片店舖,都隱身一般影帶租售店。


彼時警方掃黃肅煞,老闆跟來路不明的新顧客點頭之交。維持3、5個月開始熟稔,我便看到有些顧客常在老闆那張辦公桌附近徘徊。直到有天我開口了,老闆確定是自己人,就帶我到辦公桌,把兩邊上下幾個抽屜拉開,密密麻麻都是A片。老闆似笑非笑,像心裡有數:「你們少年家來幹啥我都嘛知影,你還很有耐心,算熬得比較久了。」租A片鬼鬼祟祟,雙方好像丐幫行走江湖姑隱身分,暗地以切口、使眼色,表示一家人。


東借西傳失蹤最嘔
A片如沙漠的時代,萬一有人僥倖不知從哪污來一支片子,保證東借西傳,「水肥最後不知落入哪一個坑」。這種事最嘔,那支帶子可能逛遍北台灣才找到鳳毛麟角,就此人間蒸發。於是大家咬牙祝福那位藏匿A片的阿狗兄溺斃在自己的精液裡。
我在舊金山念書期間,與一名在色情片租售店打工的紅髮小妹閒聊。她們看人還真精準。我坐在一旁裝員工,她跟我咬耳語,眼前這人今天會租多少部?其中一定有皮鞭主題。紅髮小妹說,店內每一種帶子都有分類:巨乳、粉領、主婦、學生……只要看顧客在哪一區流連,便知道他的性癖好。
她說一則更絕例子,一位客戶當天可能身上現金不夠租下正熱的女優系列片,她偷瞄那人神鬼不覺把那捲新片,藏在年代久遠的同性戀老片中。隔天他上門,趕緊進入禁區,趴下頭,看昨日如鼬鼠藏好的果糧仍在,幸好沒被其他異性戀搶先一步。
現在網路逍遙,連躲警察的冒險精神都沒啦,有點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