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均說完上一段感情故事,總算切入正題;「那10年,我吃了不少苦頭,現在都40幾歲了,難道不能有好的歸宿嗎?」
坦白說,就面相或是命盤來看,玉卿對顧均遇到的男人都不樂觀,但是她卻一再強調,兩年前和一個條件非常好的對象結婚了,至少,再也不是小三了。「既然妳這麼有把握,那今天還要來問什麼?」只見她臉色一沉,繼續說起了下一段故事。原來顧均正式結束與富商的關係後,在朋友的喜宴上結識了一個年紀相仿的男子,他是個作家。顧均長年在金融圈工作,往來的男人多半精於計算,市儈味濃,所以這男子的氣質和談吐格外吸引她。


悄悄公證 夫很神祕

這人離過婚,孩子的監護權交給了妻子,目前孤家寡人一個,兩人一拍即合。因為彼此皆有情傷,不便太高調,年紀也不小了,便悄悄公證結婚。婚後,兩人同居在顧均原有的住所,男人的居所不變。若是加班、出差或女兒來找爸爸時,他就不回顧均的住處。
 顧均介意的是,兩年來,總是她開門等待他回家,而男人的家卻不曾讓顧均看過。
玉卿覺得怪。顧均想替男人解釋:「女兒常到家裡找他,她不希望孩子知道他再婚,我不敢干預他太多。前不久我偷看到他掉在家裡的隨身筆記本,這才發現,他對一個舊情人念念不忘。雖然他們兩人交往在認識我之前,但他好像還是不斷想找那個女人。我和他大吵一架,他竟然罵我說,妳才是小三。為什麼我結了婚,卻還被當作小三?」
 玉卿無奈的說:「我不是徵信社,我只懂命盤,我沒辦法單從妳的命盤來看他的問題。不如,妳給我他的出生年月日?我再幫你們合一下八字看看。」
(命運咖啡館17)

 

《青出於藍》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