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太太有3個小孩,2男1女,我在做工,她沒事在家,我經濟上可以支撐,我從不勉強她去工作,我就讓她做她想做的事。婚前,她個性就比較嬌,也很恰,我包容度大,根本吵不贏她,很多事,我幾乎都讓她。我們平常的生活,除了接送孩子上下學外,家務事都由我做,包括幫3個小孩洗澡。


8年前她跟我講,她不想空閒在家,想租貨櫃賣檳榔,她要工作賺錢,我當然支持她。檳榔攤一開,她就抽菸、吃檳榔,我其實蠻反對的,可是她有她的理由,她說這樣才知道香菸好不好抽?檳榔好壞?我不是不管她,而是不知道怎麼管,我想結婚那麼久,一切隨她。


賣檳榔勾搭上老師
只是從她開始做生意,她都有理由說她不回家。我知道貨櫃有間小房間,她太累就跟我說要在那睡,其實她正在跟一個國小男老師交往。她的檳榔攤在學校附近,每天鄰居都會去接小孩,常看到老師站在檳榔攤,跟我太太聊天。我自己也碰過他,心裡會不爽,也不敢怎麼樣。他是我太太的朋友,我也僅笑笑看著他。
他後來常早上開車來我家,接我太太去賣檳榔。我知道他是台南人,娶個女老師,也有小孩,但他跟我太太好像一對情侶,沒壓力,也沒什麼害怕。他跟我太太交往大概6、7年,我沒想要離婚,我還是每天賺錢,把3個小孩養大。


他們公開載來載去,鄰居的閒言閒語讓我壓力很大。很多人私下講我不但讓老婆坐上肩,也讓姘夫爬上頭。我的兄弟姊妹也看不起我,說我懦弱無能。事實上,我也很感慨,很無奈。我不知道我太太婚後慾望會增加,她不斷控制體重,一直讓自己瘦。可是我的性能力就是往下滑,我總不能跟我姊妹兄弟承認是我無法滿足她。


我覺得沒有一個男人會同意讓自己的太太背叛他。她跟老師在一起後,我跟她說:「妳有本事跟他到外面去,盡量不要回家,免得我跟小孩被人講閒話。」3個小孩一定都知道媽媽跟那個老師在一起,只是我不會跟孩子聊這個,我不想讓我這個爸爸在小孩面前尷尬。我曾想過是否要離婚,但我覺得孩子都大了,我女兒已經21歲了,兒子在當兵,離婚也不能解決問題。我婚後生活的全部都圍繞著這個家,我自己實在也很難用離婚來處理、收拾它。這2年,她跟那個老師分手,有跟我提過要回來,我跟小孩談一談,還是答應讓她回家。


主要是她兒女願意原諒她,兒子說他們不希望遺棄自己的媽媽。我對她沒什麼好感,但還是很介意她。站在孩子的角度想,我還是可以讓她回家。我只希望她自己好好想一想,如果她都46歲還想這樣花,那下一次,我可能就幫不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