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特別冷,連鹿兒島都下雪,各地創積雪新紀錄,一片極寒世界,繭子說:「的確,我的錢包、部長笑話或公司溫度都很冷,真受不了!」女人都有獨門防寒對策,有的女人趁天寒跟到男人家叫冷,就擠上床,男人就淪陷了,冷天會覺得別人的體溫很可貴,嚴冬沒男人不好挨,但夏子說:「天冷兩人一起睡,會有縫隙風入侵,還是自己睡就好!」


流行「溫活」去百病
為了環保,夏天冷氣設定28度、冬天暖氣設定20度的公司很多,許多OL表示這種溫度要忍耐上司或管家婆女同事刺耳的挖苦,身心都凍僵,有人全身上下貼了暖暖包、暖暖蛋等,有人在腳邊放個足溫器或用電毯蓋膝,卻遭管家婆囉唆是構成盜用公款罪,或罵「真不中用,這麼不耐寒!」
有人泡薑湯紅茶來喝,卻被說:「公司不是喫茶店!」乾脆偷滴威士忌到紅茶裡,不過擔心雙頰赤紅而穿幫;現在日本流行提高體溫的「溫活」,高體溫去百病,性慾才增強,如果氣溫老是這麼低,女人擔心男人都無法勃起。
但冷是天大好藉口,可以跟男人說:「你摸摸我的手,凍成這樣!」男人摸了,便讚美他:「你的手好溫暖,好舒服呦!」天冷能邀人喝酒,或喝完出門時,半醉半嚷好冷!好冷!靠到男人身上跟著回家,進門也直喊冷,男人容易出手。
美枝子說:「天冷而暖氣不靈光時做愛,我男友此時都要求玩騎乘位,我脫光光露在外面,他卻躺在毯子裡叫爽,自私不過!」但眾女人說:「聽說女人私處很暖和,我也想當妳男友嘗嘗看!」智美說:「或許我最自私,冬天我跟胖哥交往,天熱肥肉難忍就掰掰,胖哥算是『冬季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