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初戀發生在只有BBS的大一時代,認識暱稱「王帥」的同鄉女孩,那時網戀很單純,話題多半繞在小說和文學上。

我只要沒課就到電腦教室上BBS找她,有次說完一個有點黃的笑話後,螢幕上她回應要上課就急忙下線,同時我竟看著某一排座位上有個黑色大波浪捲髮的白晢女同學起身!那個修長、俐落、愛笑的女孩拍了她旁邊的同學說:「等會兒說個笑話給妳聽!好好笑喔!」


美麗女孩就是王帥
會是她嗎?老天眷顧!幾次查探我確定那個美麗的女孩就是王帥本人。「妳穿淡綠上衣,左邊坐一個捲袖子的女生對吧?」訊息送出,電腦教室裡的王帥掩著嘴往後倒在椅子上,模樣真可愛!那次交談我成功邀她出來見面,從此順利交往,都是初戀。當時學校在屏東,校風保守嚴格,約會最多只是偷偷接吻。有一次,我解開她的內衣親吮那雪的白雙峰,竟讓她哭了,當時我有點嚇到,但也覺得這就是女孩的矜持,不過那體香已經讓身為處男的我快把持不住了。
暑假是最好的時機點了,同縣市的我們相約出遊,赴約途中我出車禍,傷勢不輕,送醫路上我覺得眼花,擔心是否會失明?後來王帥一路趕來醫院,哭得像淚人兒,我向家人介紹這清秀的女孩是我女朋友,家人連忙安慰她。
醫生檢查確認沒有重大危險後,王帥仍一直說不回去。要待在醫院照顧我,次日,她的父母也來了。


長輩見面青天霹靂
兩家長輩見面時事情爆發了,沒想到我爸媽早就認得他們!原來「王帥的媽」是我爸大姊的女兒!所以輩分上王帥要叫我一聲舅舅!因為我祖母是改嫁給我祖父的,所以我有很多姑媽是不同姓氏的,加上嫁出去後不常來往才造成大家不認識。沒想到網路讓我和王帥的命運有了交會。所幸爸媽強作鎮定,她的父母也很有風度,沒有責罵或多說什麼,要我先休養。
但我永遠記得「我的表姊」,也就是王帥的媽探病時說「本來就一家人,別客氣」其中的含義,哪不會明白呢?我和王帥是五等親,是不能走到一起的。後來爸以入厝為由,力促我家族來一次大集會,男女老少上下加起來70多人,正值10幾到30歲的就有20人,說是入厝,我卻明白他們的用心,就怕再發生不愉快的事件。
「其實我們的父母處理得很好。」10年過去。我和王帥各自有了家庭,那青青歲月時的男女情感早已變成真正的親情,感謝那時父母沒有對我們發怒,反讓我們能體諒這份用心,結束這段不應該有的情感。這,也算是一種圓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