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178公分高 纖細身材,笑起來超甜的李琇雯,大學時期擔任模特兒,還曾是《國光幫幫忙》節目助理主持人,但受到從事土地開發的父親影響,加上在企管公司上班時,前主管曾對她說:「90%的富人都是業務出身的!」讓李琇雯決定改變,挑戰多元面向的房仲經紀人!
靠著親切笑容,勇闖房仲界6年,李琇雯先從大四兼職打工開始,一開始不熟悉這塊領域,個性害羞的她,每天早上出門到熱鬧街頭發傳單,試著開發大樓社區,沒想到,反而和警衛成為朋友。

健身抒發工作壓力

李琇雯說:「每天強迫和20位以上的警衛講話,因為台語講得不是很好,常常被笑,但久而久之,他們也會幫忙介紹案子、帶我認識屋主,第1個月業績就近50萬元!」她開心分享,之前有位屋主原本都不想找房仲賣,房子賣半年以上都賣不掉,我積極拜訪他,並告訴他:「交給我,我一定幫你賣掉。」結果房子1周就成交了,屋主很感謝我,後來才知道那筆錢是要讓孩子們上大學,當下覺得協助他完成心願,很有成就感。
喜歡透過閱讀、旅行,開闊自己的視野,外表柔弱李琇雯,其實為了維持身材、抒發工作壓力,每個星期都會到健身房報到,流流汗後,她又能重新出發,繼續為每個人找到幸福的家。

李琇雯小檔案

職稱:全國不動產三峽北大加盟店業務專員
年齡:28歲
星座:牡羊座
感情:未婚
身高:178公分
體重:53公斤
興趣:閱讀、看電影、旅行
座右銘:幸福就藏在你不要的改變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