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我進入一家公司做助理,工作還沒上手,就被拉去工廠當臨時女工,粗重且乏味的工作讓我大喊吃不消。工廠的主管是個外表冷酷的人,但實際相處後,他幽默的談吐,還有分派工作給下屬那呼風喚雨的模樣深深吸引了我,原本覺得痛苦的8小時竟變得快樂。


婚姻有縫馬上進攻
輾轉得知他的婚姻不幸福,我大方的在聊天時明示暗示喜歡他,一開始他有意保持距離,令我傷心,但我越挫越勇,針對他的興趣,上網做了不少功課,為的就是與他有話聊。3個月後如願相戀。
好景不常,很快的元配發現揚言告我,我只好離職避風頭。那時他說真心愛我決定離婚,過沒兩天又說由於家族壓力無法離婚,甚至他的家人也打電話給我,他們會請元配不要告我,但前提是他要回歸家庭,如此是對3個家庭傷害最小的辦法。我在電話中對著陌生人泣不成聲!我不懂,不是說不快樂嗎?為什麼還要回到她身邊?不是告訴我我有多好嗎?為什麼選擇的不是我?
我每天躲在家裡大哭,晚上無法入睡。那段日子裡,我不敢去五指山,因為那是下了班他帶我去散步的地方,不敢吃提拉米蘇,因為那是他為我過23歲生日時為我買的蛋糕。大家也告訴我,哪個男人不是在外頭玩完後又乖乖回到老婆身邊。
一個月後,他下定決心離婚,因為元配堅持對我提告,既然不能讓我全身而退,他也沒有必要委身於那段不快樂的婚姻中。我告訴他,我不怕被告,只想與他在一起。於是他花了百萬才解決漫長的離婚官司,他告訴我,這些錢能換來自由之身與我在一起是值得的,與我相戀一定是上天為了補償他失敗婚姻而給他的禮物。
或許在世人眼中,我們罪不可恕,但我們只是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雖然周遭的人不斷提醒我,小心怎麼得到就會怎麼失去,縱使他在他人眼中是負心漢,卻是我心目中的真男人,畢竟不是每一個男人都敢玩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