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生不敢主動追求,怕男人覺得自己太隨便,太主動開口要求,又怕男人覺得自己太積極。這種奇妙的「女人怕男人以為自己隨便」的觀念由來已久,好似女人要被動、沒有要求,才會受男人歡迎,真是詭異!

每當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都會做一個比喻,好的對象就像在台北市的路邊停車位,位子永遠都被停滿,你永遠找不到車位。你開車繞了半天,發現好的位子都被並排停車,不然就是有人在旁邊閃燈等人開走,好不容易繞了很久看到一個車位,但是你不太滿意,想說再開看看會不會找到更好的車位,可惜當你找不到位子要回來停時,發現那車位也被人占走了。

你遠遠看到好的車位還在考慮要不要踩油門衝過去停時,卻被對面車道的人逆向插隊搶走,正當你想要罵說:「先生,這個位子是我先看到的耶!」對方回你:「可是是我先停到的!」你又能怎樣。最後你繞來繞去發現只剩下「殘障車位」,你不懂為何要有那麼多殘障車位,你懷疑那些停的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殘障人士,還是你乾脆也把自己戳瞎,這樣就可以停殘障車位。

正當你在猶豫的時候,殘障車位也被停走了。

從車裡走出來的人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殘障人士,質問他為何亂停車,他說:「至少我有車位,你沒有!」

這就是多麼殘酷、弱肉強食的單身市場!所以,你遇到喜歡的人,你要不要主動追?

我支持女生要主動,拜託,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女生還要裝矜持裝到什麼時候?遇到喜歡的人,當然要主動把握機會啊!但是主動不代表要把自己變成變態或花癡。另外我有一個想法是,女生主動也是一個測試男生的好方法。

如果一個男生因為你主動而不尊重你、不珍惜你,這種男生只有兩種情況:

第一,他不喜歡你。所以你也不用浪費時間,走人!

第二,他是爛人,他不懂得尊重女生。遇到這種男生,該慶幸你早點看清楚他,結論也是一樣,不必浪費時間,走人!

所以,你完全不用擔心一個男生會因為你主動一點就瞧不起你,你反而因為這樣的機會可以節省自己「鬼遮眼」的時間,這種不懂尊重女生的男生,你也不需要喜歡他。

現在的女人可以主動的追求也可以主動的創造自己的幸福,再也不用像過去那樣認命,而是運用智慧讓自己過得更幸福。就算當個單身的「勝女」也比起談個不開心的戀愛、不幸福的婚姻好,女人,無論如何都要做個「勝女」,讓自己的人生發光發熱!

主動的選擇自己的最愛,主動經營兩性關係,主動的讓自己的人生有更多選擇、更加美好。現在的女性更能創造自己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